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

  突然有一天,我聽這麼一句話‘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也許是吧。在別人的故事中,我傾聽太多的情感故事。

  有人說,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我覺得也是。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是無用的結局。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愛無非是要快樂。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這儘管是對戀人的不舍

  我們應該學會做一個健忘的人,忘了你的真,忘了你的純;忘了往昔的記憶;忘了昨天的開懷,忘了你的音容笑貌;忘了你深情的回眸,忘了你傷心的淚滴;忘了你憂鬱的深情,忘了你所有的點點滴滴。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放開天上的雲朵,拋開遺留的誓言。

  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更會心痛。心裡的傷疤,總很難癒合。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所以,想清楚再愛,愛了,就不要後悔,我們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天空是星星的世界,星星不會手持酒杯走到一起。大海是魚兒的家園,魚兒不會唱那祝酒的歌,擁着未來的憧憬,我們在此相識。

  相識是一種美麗又難得的緣,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關心,祝福,成全。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謝謝對方,給我們品嘗到愛的滋味。

  或許,那個人說的對,也許愛情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網友評論
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