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和應用有個有個約會

我和應用有個有個約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座舞台,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就要把你最精彩的一面呈現出來;事業就是一張名片,只有精心設計才會體現出自身的價值;未來是一幅畫,只有用心描繪才會五彩斑斕。

  ——題記

  人生有高潮也有低估,有波瀾更有起伏,但我從未放棄,因為有你一直陪伴着我——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每當我想怯退時,一想起和你的約定,再多荊棘也不後退,就算流再多淚水都不後悔,我和你有個約定,所以我不婷向前追逐。

  應用,我和你有個約會,我們播下夢想的種子。

  夢想,是起航的風帆,是一個遠大的目標,是東邊升起的太陽。我們在夢想中成長,在夢想中飛翔。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是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你總是讓我吧氣質幻化成柔軟的微笑,將活力和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用自己的活力來感染他們,讓我們領悟生活的真諦,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你持一顆平常的心,不讓別人對你歌功頌德,為自己備下一張白紙,只為記錄我們精彩的歷程。

  我們相約在繁星閃爍的夜晚,我們要暢談彼此的心跡,成千上萬的螢火蟲洋溢着浪漫的氣息,彎月勾勒出一副美妙的畫面。如此我們可以對酒當歌,借酒助興,好不痛快。

  清晨的陽光透過紗窗照射在我的臉上,我知道是你把這一縷陽光送給我,提醒我忙礙的一天又到來了,督促要我為我們的誓言加倍努力,鼓勵我不管有什麼困難,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不要慌,不要害怕。

  我說我有才,卻得不到大家的認可,只有浸透了自己的悲哀,我說我助,是眾人無法認識到的無奈與孤寂;我說我自卑,是多少人無法體會到的失望與恨鐵不成鋼,,應用,只從有了你,我重拾自信,揚起航行的風帆,抵達成功的彼岸。應用,我和你有個約會,我想和你一樣,執一顆平常的心,看那勻舒雲卷,花落花開,物是人非。以一種平凡的心情,去欣賞那美麗的珠璣方塊,用一種真摯的感情,去品嘗那段難忘的人生歷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應用有個有個約會
網友評論
我和應用有個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