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和浪漫有個約會

我和浪漫有個約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綻放在紅塵中;我是一滴紛飛的雨,滋潤在流年裡。為赴一場浪漫的約會,我眼鎖白月光,齒含奶茶香,踏着音樂靈動的節拍,款步而來……

  【喜雨】

  莫名我就喜歡雨。行走於三月的小雨中,杏花雨沾衣欲濕。密密的,斜斜的,織就一張愛的網,裹挾着我徜徉其中,感受雨帶給我的浪漫!微雨灑芳塵,草葉滴下幸福的淚花,嬌羞的舒展玉體的曼妙,等待大樹愛戀的目光將其籠罩!我懷揣着三月的柔情,約會着雨賜給我的浪漫……

  雨劃過我的睫毛,紅酥手彈出一弦曼妙的清音,這清音將思念的眼影暈染的斑駁,我的頰花了胭脂的寄託;雨遊走在我的萬千青絲,愛撫出一幅素雅的畫卷,這畫卷厚重了我濕漉漉的愛戀,那青絲纏繞了這一季的憂傷;雨撫摸着我揚起的臉兒,洗凈了一張無脂粉的顏,向著朦朧的前方微笑……

  前方,你在……我透着一簾幽夢,看見了你的模樣,那視我的眸,被萬千雨絲親吻的火辣……

  走在雨中,任泥水濺到我的裙角,親吻出一朵朵小花,像你印在我唇邊的痕。任濕漉漉裹緊的曲線惹來風的騷擾,“數點雨聲風約住”,但是輕風約不住我的心,曲線的美麗被你看幾眼無妨,我兩手拽着裙邊抗拒着你的誘惑,我要投向我愛的人久違的懷抱……

  三月的小雨,浪漫了我的心,羞澀了我小女子的柔情,沐浴在雨的嫵媚中,遐想着傻傻的和你的浪漫……

  【戀花】

  偶爾,親昵在紫色花海的懷抱中,我嗅到了溫暖的氣息。鼻翼里充盈着花香的味道。閉着眼,深呼吸,白衣飄飄,裙袂飛揚!紫色的衝動載着我的心韻向著九天外飛去!輕拈一瓣,不惹花啼,我竊到了花蕊處幽藏的美麗,那是雨露暖陽寵幸過就會釋放的紫色激情!

  陽光燦燦,野花灼灼,花瓣在嬌羞扭捏,若小家碧玉的純情可愛;花瓣在風情萬種,若美嬌娘般的嫵媚十足!我醉了,臉兒比這花暈染的嬌羞,願與紫色斗遺香,展我嬌軀之媚!我夢到那年那月那日紫色花海中,你將馨香灑滿我身……

  無蝶,我是那萬千雨蝶的化身!在紫色中曼舞,若蝶般艷翅弄花蕊,疼了寂寞的心……

  "醉倒何妨花底卧",再盈滿身香;願學佳人鞦韆盪,又怕“多情卻被無情惱”;願“朝見樹頭繁”,卻又怕“暮見枝頭少”……只好久沐紫色,載着不舍頻頻回眸而歸!

  這紫色花海,暈染着我紫色的浪漫,柔情深醉,心兒小鹿的亂撞將這紫色的香氣蕩漾至無邊……

  【醉月】

  從小喜歡月。無論是“行雲有影月含羞”,亦或是“花滿市,月侵衣”,無論是一彎新月,還是一輪滿月,我的心都飛向那廣寒的幽深!!而“待到黃昏月上時,柔腸斷”,唯有空對月,鎖滿眼的清輝,看“花影吹笙,滿地淡黃月”,灑了相思一地,我伸手,卻拾不起來……

  總想舀一瓢白月光,倒在相思的壺中,沏上一杯我心愛的奶茶,齒頰生香,我在淡淡的香氣縈繞中嗅到了你的氣息,於是,這杯奶茶我喝到了你愛我的味道……

  身輕似飛燕,霓裳舞飛揚,在地老天荒的絲竹韻流中,我以三寸金蓮腳站在月亮的胸膛上,為你舞一曲千里嬋娟的浪漫!!我以一鉤羅襪踏在桂影的臂彎里,為你旋轉着幾世珍愛的傾城!!你嗅着奶茶香,聽着清音調,向我走來……

  我的浪漫,便由含苞放肆到了綻放,由綻放泛濫到了妖嬈……

  我和浪漫有個約會!我和浪漫有個約會……

  作為一個文字女子,愛上了雨、花和月。喜歡在一紙素箋上,走筆吟哦。浪漫的夢,婉約着我的靈魂,就像和愛的人演繹着一段“山無棱,天地合,也不與君絕”的戀歌!

  親愛的雨花月,我和你有着永遠浪漫的約會!

  你像我懵懂的初戀,我為你寫出嬌羞的似雨絲般纏綿的文字;你像我最美的情人,我為你寫出紫色女人的柔媚;你像我與之執手偕老的人,我為你寫出若白月光般亮麗的詩篇……

  愛上雨花月,我和浪漫有個約會!這約會,我醉了……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和浪漫有個約會
網友評論
我和浪漫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