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早上因為手機短信醒得很早,迷迷糊糊拿起手機看,是她發來節日快樂的短信,開始我不想給她回了,不過,我還是像往常一樣發了你也要快樂給她。分手快兩年了,我們平日里不聯繫,不發信息,不打電話,只是一到節日,她就會很早發來節日快樂的短信,我不想回,但每次都很快就回了。漸漸這就成了習慣,然後只要一到節日,我就會不自覺的注意手機。

  可能的話,我盡量迴避關於她的消息。不去問她現在怎麼樣,每次和同學聊天,提到她的話,我都不說話。但心裡希望別人能多說一點她現在的情況,我不知道她現在戀愛了沒有,聽說追她的人不少,我知道像她那樣的女孩紙在大學一定會受歡迎的。以前她不怎麼愛學習,但成績還是不錯的,剛好考上了省內的一個一本學校,離家很近。聽說她在大學里成績很好,參加英語比賽還拿過獎,以前她英語不怎麼好的。去年,中秋節的時候她發信息說節日快樂時還告訴我她轉到會計專業了,我以前說過女孩紙學會計最好了,我發信息說恭喜你,她說謝謝。

  我們是高中同學,不過她是高三才轉到我們班的,剛來時,她還是短髮,去年看到她時,已經是長發及腰了。她和你說話,喜歡直視你的眼睛,我不喜歡看別人的眼睛,但我喜歡看她的眼睛。

  早上醒了,我就起床了,外面在起風,北方的秋天來得早,室友們都還在睡着,或者醒了在床上玩手機。因為放假,所以我們都感覺不錯。上午我都在洗衣服,洗鞋子。因為放假,所以可以把東西弄得乾淨整潔一些。中午時候,我們一屋的人說過節要出去吃一次火鍋。下午,畫了一些圖,不過還沒畫完,晚上,老鄉會為迎接大一新生有一次聚會,我去吃了飯,沒喝醉之前,就說有事回來了,沒有一起去ktv。回到宿舍。他們一個都沒有回來,我下樓買了一瓶啤酒,用電腦放自己喜歡的歌來聽,邊喝啤酒邊寫了這篇日誌,中間,姐姐還打來電話。叫我打電話給家裡人,因為今天過節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