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先進性教育活動典型特色做法簡介

先進性教育活動典型特色做法簡介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先進性教育活動典型特色做法簡介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一、搶先一拍,率先啟動。繼1 月18日縣委召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工作會議后,局黨組隨即召開黨組會,對縣委的會議精神進行傳達學習,深入領悟精神實質,結合實際,成立了局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制定出活動實施方案,在全縣機關單位中率先召開了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率先開展了服務人民群眾為主題的“黨員獻愛心,關心身邊人”系列活動。

  二、領導帶頭,身體力行。局黨組書記、局長XXX同志親自作動員報告,帶頭上黨課,帶頭捐資助殘,帶領黨員代表深入到貧困家庭,登門了解情況,關心生活疾苦,並送去慰問金。局黨組全體成員一一登門拜訪老職工、老黨員、老幹部,向他們通報了本單位先進性教育活動開展情況,徵求他們對局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意見和建議。

  三、訪貧問苦,貼近群眾。開展了服務人民群眾為主題的“黨員獻愛心,關心身邊人”系列活動。全體黨員向黨組織交一次特殊黨費----捐資1700元給縣特殊教育學校貧困生。廣大黨員在黨員領導幹部帶領下深入貧困戶,看望孤寡老人、資助失學兒童、幫助下崗職工,加強與人民群眾的感情,讓群眾切實感受到社會主義制度的溫暖和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四、全員參與,保證效果。全體黨員積極投身到先進性教育各項活動中來。黨員學習有簽到、有筆記,學習對象擴大到入黨積極分和和局業務骨幹。全體黨員捐資扶貧,並帶動了非黨員參與。全體黨員結對走門串戶,聯繫群眾。通過全員參與,切實保障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活動典型特色做法簡介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活動典型特色做法簡介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