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刻一座豐碑,只為愛你永世無悔

刻一座豐碑,只為愛你永世無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天微微亮,我輕聲的嘆,又是一夜惆悵。朝生暮死間,靈魂已盾入空寂。我站在白晝與黑夜的交接,在即逝的慘白月彎將關於你的所有拾起收藏。雖然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卻在我人生中抹下濃重的一筆。月圓月缺月念思,花開花謝花念情。我把你的素顏印刻在心底,從此以後世間恩怨與我再無瓜葛,儘管佳麗三千,儘管江山紅顏,你依舊是我的整片天下。我不再借用什麼字句來描繪這末世洪荒般盛大的愛,你的一眸一笑,我已深深記住記,任風沙無法侵蝕,任歲月無法抹去。;;

  來年薔薇開滿城,定將思淚灌叢生。;;

  我虔誠祈求蒼天讓命運重輪,即便需要滿城薔薇枯萎,我也會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

  靜靜的夜,一輪圓月,掛在天幕,閃爍着璀璨的光芒,一抹相思,悄然綻放在夜色中,溫暖着流年風景中,那縷縷情思。俯身,拾起那抹溫馨的回憶,暖暖的激蕩了心底的柔。此時,你的眸里一定寫滿了溺愛,刻滿了相思,而我的臉上,也同樣溢滿了甜甜的笑,滿載了愛的憧憬。遙想,天涯此時,你一定如我一樣,心兒飛向了我們愛的海洋!

  那時,輕輕我來,伴着悠悠的雲,攜着縷縷的風,帶着明媚的笑,於是,走進了你,走進了陽光,走進了明媚。從此,鮮花因你而綻放着,風景因你而美麗着,歌聲因你而多姿着!那一路相伴的溫暖,那一路歡歌的笑語,散落在,有你陪伴的每一個日出日落。真的好感謝生活,感謝你與我能夠相遇!

  自此,你的名字,便被我緊緊的握在掌心,不捨得鬆手。我知道,那個名字,會帶給我許多的溫暖,我也知道,喊着那個名字的時候,我的心會隨着那個名字一起燃燒!

  那些相伴的溫暖里,那些花開花落的日子裡,默默守候着你的溫情:多少旖旎,多少纏綿,默默記在心頭;多少日夜,多少牽挂,默默伴我左右。看那天上的雲,在輕輕的飄,我知道,那是你給我所有的情;看那水中的魚,在歡快的游,我知道,那是你帶給我纏綿的愛。海也枯,石也爛,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多想就這樣,緊緊依偎你!

  那一次回眸,相遇,你的名字,你的深情,便深深刻在我心裡,你的名字,一路明媚着我的笑臉,你的名字,一路溫暖着我的手心。願采一束冬的雪花,用你熾熱的溫情,讓它融化在我掌心;願寄一縷相思,穿越歲月腳步,讓它瀰漫你夢中;願攜一路風雨,跨越時空,徜徉在我們愛的海洋。漂泊的情懷,因為有了你的挂念而明媚,左手年華,右手倒影,多想與你一起抒寫美麗的人生!

  多想,攜一片溫馨回憶,綻一抹燦爛笑靨,與你共同擁有一段老去的時光。多想,晨起看霧,暮看夕陽,與你一起細數天上繁星點點。聽青鳥婉轉,看彩蝶雙飛。左手執手,右手寫愛,與你一起走過春的明媚,夏的盛放,秋的沉靜,冬的蘊藏。一起看皺紋爬上額頭,雙鬢染白。在時光的盡頭,笑看紅塵過往。與你一路相伴,一路溫暖!

  今生,惟願,最深的紅塵,一直握着你的名字,與你相伴,為你守侯。種一脈馨香,為你在璀璨年華,綻放;攜一抹溫暖,為你在清淺歲月,等待;執一抹笑顏,為你在似水流年,明媚。為你,傾盡一生的溫柔與詩意,舞盡一世的牽念與相思。為你,撫一曲高山流水,奏一曲長相依。任季節更替,歲月流轉,不變的心,永遠的情,願為你一直停留!

  Postedby:Binglamer|

  Date:2012。11。

  Site:。qzone。com

您正在瀏覽: 刻一座豐碑,只為愛你永世無悔
網友評論
刻一座豐碑,只為愛你永世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