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致全縣少先隊輔導員的倡議書

六一致全縣少先隊輔導員的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全縣少先隊輔導員:

  少先隊輔導員從事着面向未來、塑造未來的崇高事業,肩負着培養社會主義事業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的神聖使命和光榮職責。為了推進我們共同的事業,促進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在少先隊xx縣二屆輔導員培訓班暨首屆輔導員技能技巧大賽召開之際,我們謹以縣少工委的名義,向全縣XX萬少先隊大隊、中隊和志願輔導員發出倡議:做少先隊員的親密朋友和指導者。

  做少先隊員的親密朋友和指導者,要求我們堅持以人為本,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竭誠服務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我們要時刻牢記“兩個務必”,忠實實踐“三個代表”,甘當綠葉、甘作人梯、甘於奉獻,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努力做少年兒童人生追求的引領者、實踐體驗的組織者、健康成長的服務者、良好成長氛圍的營造者與合法權益的維護者。

  做少先隊員的親密朋友和指導者,要求我們堅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不斷開創少先隊工作的新局面。我們要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的號召,把加強和改進少年兒童思想道德建設擺在少先隊工作的首位,貫穿於少先隊工作的全過程,不斷研究新情況,探索新規律,創造新載體,建立新機制。要堅持“三貼近”原則,以體驗教育為基本途徑,廣泛深入地開展道德實踐活動,教育引導少年兒童從增強愛國情感做起,從確立遠大志向做起,從規範行為習慣做起,從提高基本素質做起,弘揚民族精神,堅定理想信念,拓展綜合素質,實現全面發展。

  做少年兒童的親密朋友和指導者,要求我們不斷提高政治和業務素質,時時處處做少年兒童的表率。要貫徹落實團縣委領導在培訓班上的重要講話和有關決議,肩負神聖使命,履行光榮職責,熱愛少年兒童,熱愛本職工作,不斷加強自身修養,不斷提高指導能力,為人師表,以身作則,時時處處做少年兒童的榜樣和楷模。

  輔導員朋友們,少先隊事業是一項永遠都需要赤子童心、青春活力和無竭智慧的事業。最寶貴的收穫是孩子們的歡笑,最豐富的積蓄是紅色的領巾,最執著的期冀是祖國的明天。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開拓進取、紮實工作、無私奉獻,為實現加快發展、富民強縣,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宏偉目標,為培養和造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六一致全縣少先隊輔導員的倡議書
網友評論
六一致全縣少先隊輔導員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