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切,只為別離

一切,只為別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火車停在諸暨車站,下一站就是這次的目的地——杭州,看着車窗外的大雨,心情有些複雜,此次杭州之行只為別離。秋季,一個多情而又憂傷的季節,我站在季末,靜靜的淺嘗着這份憂傷,我以為我會一直安靜的在杭州呆下去,可我是真的累了,所以我選擇離開!

  做的每一個決定都需要一定的勇氣,;我沒有那種對什麼都抱着無所謂態度的豁達,我只是在生活的苦難中選擇逃避的懦弱女子!這樣的決定,不容我去設想結果,我只能提着腳不斷向前,或許,若干年後我會後悔今天的決定,亦或許,我會慶幸自己今日的選擇,這些都與今日無關,有誰能夠預知未來?!

  半年的時間不長,可充斥大腦的回憶太多,工作,生活,我可愛的同事們,在記憶的每個角落都能找到你們的影子。害怕孤單,所以我要奮力的試着忘記,忘記所有關於你們的記憶,請原諒我的自私!

  在這多情的季節,從此將與這個城市別離,從此將與你們別離,所有,只為別離!

您正在瀏覽: 一切,只為別離
網友評論
一切,只為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