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非心、情時刻

非心、情時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天邊沒雲,卻下起了霧蒙蒙的小雨。獨自徘徊在這條被眾人遺忘的小路之上,我沒有家,我忘記了家。寒風吹起劉海,露出無助的眼神!迷茫的向前走着、走着……

  或許路的盡頭就是生命的終端,走過這條路,也許還有新的世界。下一條路,是那樣的令人期待。

  找一棵樹來依靠,羨慕魚的生活,記憶只有七秒鐘,第八秒就是新鮮的。記憶中有那麼一個人,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了什麼,這輩子是要還的。聰明的人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我卻在一個小坑邊反覆的跌倒!證明我特傻、特傻……

  你擁有你的,我擁有我的,盛開;你適合你的,我適合我的,垂敗。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是件收藏,如此才能填補生命的空白。如果有天我們能有緣再見,你是否能記起你說過的幸福!

  世上本沒“錯”,就因為要為了與“對”做對比才出現!我本來很陽光,就是因為陰暗出現才成就了我!

  街還是這條街,我還沒走到盡頭,人還是這些人、一個不能少,雨下一整夜……

您正在瀏覽: 非心、情時刻
網友評論
非心、情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