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敢抹殺我的青春

誰敢抹殺我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誰敢抹殺我的青春 標籤:我的中國夢

  突然暗淡下來的天空,據說颱風可能襲來。

  靠着窗,靜聽着點滴雨聲,朦朧間猶如馬蹄奔跑在寬闊的草原上,那一瞬,心神溢出,隨夢而飄飛。風給了我動力,九天之上,言語之間。雨滴強大可怕,每每踏在我的身上,好比晴空霹靂,重擊疼痛。

  只能慶幸着,我還年輕,可以揮霍我的青春。

  揮動青春的旗幟,像是戰場上迎接殺意澎湃的戰旗,逆風而上,拼着有去無回的決心。一股傲氣,堅信着狹路相逢勇者勝,亮劍而出,劍鋒所指,血濺七步。

  越是衝擊,心中的疼痛越發強烈,疑惑層層,如同江水蕩漾出漣漪,卻依舊見不到江底的風景。這是我的敵人嗎?

  未知中,敵人潛伏,毫無聲息的斬獲我的生命,拋出我的腦顱,用劍挑開我的血脈讓腥味四散,直到殘破的身軀轟到在地上,捲起無數煙塵。

  煙塵落定那一刻,高飛的頭顱睜着偌大眼珠子,臨死,依舊看不清楚敵人。

  這一刻,想起了曹操那一句“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千里之夢,壓在心頭,把心都壓碎了……

  這一刻,念起了《長歌行》中那一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絲惰性,誘惑神經,讓它們再也聽不清指揮……

  這一刻,問起了“情為何物”。情之所至,只為感動天地,卻遺忘了萬物……

  這一刻,哼起了“雁南飛”的曲子。秋去春回,只為博得一線生機,適者生存,天道法則……

  直到,頭顱落地,砸在自己那副殘軀之上,轟然間,似乎有些明悟,可再也沒有機會去想到任何相關的迂迴,即使是一絲情愫的彷徨,也通通被打散在虛無之中。

  若真到了那一刻,換成是你,會想什麼呢?

  是誰抹殺了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做主,怕就是這一絲霸道的王八之氣,囚禁着思想的空靈。

  PS:每個人都年輕過,卻不代表,可以隨意揮霍自己的青春,否則,夢想、情感、現實,會成為築建墳墓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誰敢抹殺我的青春
網友評論
誰敢抹殺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