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雪落梅開,溫情常在

雪落梅開,溫情常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文 蓮韻

  冬日的天空,季節的寒風,掠過清瘦的枝頭,片片潔白的雪花,輕盈地飛舞。雪雖不大,薄薄的一層,卻覆蓋了整個世界,一片晶瑩純白。

  雪花,漫過我的臉頰,溫潤了眼眸。心中,便油然生出絲絲感動,似暗流涌動,感動着,這世間的片片溫情,正如這飛揚着的雪花,刺骨的清寒,攜着片片的暖,那便是生命中,難以割捨的牽念。

  歲月不停的輾轉,煙雨紅塵里,總有那麼一些人,一些事,在你的生命里,輕輕的來,輕輕的去,留下一行行或深或淺的痕迹,是流年歲月里,永遠也抹不去的記憶。

  我把寒涼賦予雲煙,將溫情寄予掌心,如雪花般融化進我的心田,縱然隔着萬水千山,這融融的暖,依稀在耳邊,伸手可以觸到,用心可以聽見。

  這一程山水的風景,經歷了風雨兼行的里程。閱歷的沉澱,心靈的徹悟,深邃的歷練,還有什麼,放不下?還有什麼,看不透?

  一路走來,花香滿徑,唯有情,留在心中!親情,最貴;友情,最純;愛情,最美!而善良更是人間之大愛,與人為善,以誠相待,讓美好處處盛開。

  始終以一種最優雅的姿態,行走在阡陌紅塵里,淡看花落花開。 徜徉在如水的流年裡,歲月在滑落的淚瑩中飽滿,時光被遺落在冰涼的過往。淺舒流年,人生似一杯香茗,品過苦味后仍有暗香盈盈,你若懂得品嘗,生活就是這樣的清新淡雅,不因塵世煩擾而憂傷。心,漸漸變得堅強,始終會依着明媚的陽光。

  一種念想,是穿越了萬丈紅塵里的寒涼,是恬淡靜謐中的溫和,是一展素紙的簡約,是一城月色的柔和,是繁華與沉寂的交錯。提筆,落墨,將經年的故事,在文字里堆積,來圓滿一個無與倫比的美麗!

  親情,一直是我生命里的那一筆最濃的情,那份血濃於水的牽戀,是一種砸斷骨頭還連着筋的糾纏,是唇齒相依的溫暖,是手足相攜的依靠,是無論如何都扯不斷的心心相連。

  感恩父母,給予我最寶貴的生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情!只可惜,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滿腹愧疚,無處釋懷!任我呼天喚地,再也喚不回我的至愛!而一份眷眷之心,只能賦予手足,然,只恨蒼天太無情!連這份殘缺的愛,也不曾留下來,斷了我的手足!在我心中,烙下了一生,蝕骨的傷痛!

  人生,到底要經歷多少痛苦,才能完成?生活,究竟需要多少歷練,才能完善?親情,是我生命里最不舍的那一頁,每逢中秋月圓,我都坐在月色里懷念;每逢佳節團圓,我都會聽見,那來自天堂里的祝願!即使隔着天上人間,依然感覺到那份濃濃的牽念!

  友情,是我生命里最溫馨的美景,是頭頂上那片湛藍的天空。那一份份純純的友誼,無論是日暮還是朝曦,無論是繁華還是落寂,都是你心底,最溫暖的美麗。

  一句無語的祝福,一聲不言的問候,默默地來,輕輕的走,都是一襲濃濃的暖意在流動!即使是沉默無語的關注,心與心的貼近,將靈魂羽化,把天涯遙遠的距離,變成咫尺溫暖的相依。

  一種情意,是茫茫人海的沒有約定的相遇,一種溫暖,是萬丈紅塵里一次次邂逅的旖旎。

  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眼前,雖看不見,但依然明媚在心間。珍惜緣分,珍惜友誼,珍惜這份感動!

  一抹情意,溫暖了煙火流年的記憶,無需陳述,此情可待成追憶!可與天長,可共地久!

  友情,還要有一群相互彼此照應的朋友。如果說愛情可以讓你流淚,那麼友情就會為你擦去淚水;愛情,會讓你感覺到累,而友情,永遠不會讓你疲憊。

  看一個人的氣質,要看他的談吐,看一個人的修養,要看他的言行,看一個人的為人,要看他的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有什麼樣人生。朋友就是財富,友誼就是人生旅途上,最動聽的音符。

  困難時,朋友會伸出一雙溫暖的手;痛苦時,朋友會為你療傷;開心時,朋友會陪你大笑;無聊時,可以發個幽默的短信;寂寞時,可以找一幫哥們開懷暢飲!你有你的典故,我有我的笑話,彼此都明了,喝高了,還可以抱在一起傻笑,還忘不了彼此關照。

  酒逢知己千杯少,開懷一笑,忘卻煩惱,活得洒脫,樂得逍遙!

  人生能有幾回醉?何不瀟洒走一回!

  愛情,是最美好的字眼,她像一朵芬芳的玫瑰,明媚嬌艷,潤了眼眸,醉了心田。感謝最深的紅塵里的那份遇見,感謝生命里那份不期而遇的緣。

  無涯的光陰里,能夠彼此住進對方的心靈里,何嘗不是一種美麗的傳奇?

  愛情,燦爛了我的人生,斑斕了我的夢境,面對一份真愛,誰也沒有理由無動於衷。很多的真愛,是在婚姻之外,你得到的,是你不想要的,你想要的,卻是你永遠都無法得到的。

  真愛,是一種無奈,只因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那個人,你無法取捨,卻又很難言棄!

  真愛,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相守,寂靜的歡喜,遠遠地欣賞,真誠的祝福。

  有多少真愛能夠天長地久?又有多少不愛的,卻要死死牽手到白頭?

  珍惜那個陪你牽手到白頭的人,因為那是一份責任和義務;珍惜那個住在你心裡的人,因為他是你生命的奇迹,是你精神的支柱!

  真愛是無悔的守候,真愛是心靈的愛撫,真愛早已融入了生命中,真愛是久別重逢!願,真愛是恆久的感動,願,人生永遠是美麗的邂逅,明媚溫暖如初!

  雪舞漫天,我站在這一片純白清寒的世界里,伸出手,任片片飛花輕輕滑落掌間。在這個寒涼的冬天,感謝片片溫情賦予我的那份融融的暖!有溫暖相伴,我不再孤單!

  清風落雪花,往事煮做茶。

  相逢一笑賦雲霞。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雪落梅開,溫情常在!

您正在瀏覽: 雪落梅開,溫情常在
網友評論
雪落梅開,溫情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