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兩個人,一個世界

兩個人,一個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個人走完了那條沿湖小路,彷彿經歷了一個世紀,只知道挪着沉重的步伐往前走,邁的步子很大,很多原因不得不使人把步子邁開。

  飛逝的影象如同扭曲了的混沌,是是非非的殘酷對比讓我無措和驚恐,一切如同一卷黑白膠片,慢慢的把過程鋪陳開來,展現在我的眼前。

  幽幽緩緩的湖水歷史般的流逝,當我注目於她的流逝時,不免得有點兒蒼涼,有點兒憂傷。可湖水依舊流淌着。

  我就像一張蒼白的紙片,流徙在這個城市之間,到處飛揚,然後沾染上了無數的塵埃,如果有一天發現身上這些灰塵並為之懺悔的話,那麼這將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在思維的天空中,假裝聆聽着夜空中的星星,也許,有另外一種解釋。

  圍城裡都是冰冷絢麗的河流,我遠遠的站在岸上觀望,看他們毫不遲疑的駛入其中,瓦解了全部,掀起了最後一場玄迷的風暴。

  這個城市,大部分的路上都有我們的腳印,沿着風行走,忘記所有的不開心不愉快。牽着你的手,經過城市最繁華的地帶。

  原來兩個人,可以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一個世界
網友評論
兩個人,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