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落屋檐

雨落屋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失去的如今已經成為最美好的東西、當我在想找回來的時候卻已經離我而去、曾經我的朝思暮想換成了無盡的思念徘徊。

  年少時我希望有一件新衣服那樣就會很滿足懷着夢想天真的看世界充滿了無限的希望,愛對我來說無非是可以讓我睡覺還是睡覺,青春對我來說已然逝去那個芳華殆盡的年代我珍惜過卻珍惜的那麼痛苦,遇見喜歡上一個人對我來說如同遇見了一生,身邊有太多的人總在說你可以找一個人有錢的漂亮的,我總會淡然一下的問一句你可懂得失去最愛的滋味?慢慢的我也會封鎖起來也會脫落憔悴、我知道是我不懂愛、若愛怎會放開、總說沒有忘記不了的人沒有割捨不下的人、也許是真的時間可以淡漠一切我想應該是一輩子吧!面對着悲痛欲絕我一直在想;最感傷的故事不就是這樣嗎?

  一個人的影子充滿了整個心扉、將我的心完全佔據、呼吸想不到也是那麼的累 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幸福我承認我只想在我的手中幸福、 面對青春不能一笑而過、不能帶走什麼、也不能擁有什麼、物是人非歲月雕琢此刻真覺得時間如此之快。

  我的夢想何時得以綻放有人說十八才是青春的開始、那麼即將面對十八的我怎會感到青春依然逝去?

  也許我的青春一直在憂鬱中度過、懂得珍惜一切包括時間、我沒能在十八歲之前完成我最想寫的書還是路走錯了,雖然很多人不會在意寫書的人,如同不在意編劇青睞與演員一樣,我想真正懂得氣息的人才會用自己的靈魂力量來渲染整個空間喜歡彼此的等候終老、看着社會壓力不禁想起了青春,常喜歡看自己的模樣又像似很久照顧鏡子沒有注意自己的樣子、累成為了我的代明詞、相信你們也都累吧!

  我在做什麼?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就像兩條線交織在一起流浪的終點總是會有天到來,我常幻想着某一天,我不在一個人的時候…我一定會聽到多人在說,你變了?我想不起怎麼回答你們,是淡然的一笑,還是點燃支煙說我喜歡用火柴或者我是一個訴說者,而不是你的傾聽者。

  歲月間,風雨間,未定,還在繼續待雨落屋檐后瓦礫銳利的眸耀!

您正在瀏覽: 雨落屋檐
網友評論
雨落屋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