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遇見的預不見

遇見的預不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遇見的預不見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終於秋漸漸的開始向冬過渡,躁動已久的內心也該是沉靜的良機。原本就不同的兩個世界怎麼去強求。北風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不該擁有的擁有,怎麼還要含情脈脈的不舍。讓流年中的我仍記得傾國傾城的一抹朱顏。跨上駿馬,雄姿英發,捥不住滾滾薄莎。誰穿上了紅裳卻眉目含情,靜默不舍,應別離,換了俏花轎,散了紅駿馬。

  誰在流水邊,聽着魚兒的歌聲,雨打風吹,泛起圈圈漣漪。誰又在亭台樓閣,孤情獨簫。本該是初見的初見 ,離別卻成了無奈的韻律。難道情深似海,不如回眸一笑。美人淚,杯中酒,英雄初見雄姿發,美人偶遇百媚生。遙嘆長恨不做美,姑娘始有如意郎。相恨淚眼,何不朝遇。

  再 相遇,夫人身姿依不改,姣容如玉憾心魄,微顰一笑,小子魂出九宵外。細思遂,遙想美人花似玉,英雄勇如鋒。再如今花容依舊在,勇氣卻衰微。

  握一把長劍,忘不卻妖嬈美姸,恨相見甚晚,徒增傷悲,而今情何在。長夜漫浩浩,姣羞如若身前現,怎的忘?相思亦單尤亦雙,又思念,夫人如今幾兒郎,願不見,獨留孤寂斗高尚。月光明媚照雪飄,明晃晃,吾欲將心送秋月,剩下空心去流浪,再不願悲傷如鉤細如絲。

  孤獨仗劍走天涯,再沒有紅顏激起衝冠怒 。守一輪秋月,化一江春水。如果你也聽說,美好故事與記憶,願你也能懂,一笑傾城,一笑傾國。

  百年後,沃與黃土,殊途同歸。百花齊放,剎那芬芳,英雄美人,笑魘如花。

您正在瀏覽: 遇見的預不見
網友評論
遇見的預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