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五月,溫情,心動

五月,溫情,心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五月,溫情,風懶懶的把春日的紅情綠意慢慢吹散開來,留下一抹弱弱的淺白,還有微微的淡藍。

  花開半夏,初夏時節還有些花的,盛開的美麗雖比不了春意中的奼紫嫣紅,卻也別有一番旖旎,路邊的草叢從鵝黃的嫩綠蛻變成了蔥蔥鬱郁,眼中的世界的被染成了綠色,隨意一瞥草叢中偶然間冒出的幾朵嬌花,粉紅色,分外的妖嬈,讓人不禁心生憐惜。

  心動,愛揚起,愛之切,伸出雙手為它抵擋陽光的灼傷,微微的熱,刺痛着手背,感受到手心的一絲涼意,低頭看見花嫵媚的扭動着腰肢,這便是它為我的傾情一舞,欣欣然,連心都吹來了涼風。

  看水,圈圈漣漪不斷,蒲公英輕盈的在水面上跳躍,跳着一支無名的舞,浮浮沉沉,雖沒有夏花跳的那麼嫵媚,卻多了點柔軟,它或許已經記得是從哪裡飄過來的了,因為蒲公英最是相信緣分,遇見便是緣,遇見風是緣分,遇見水也是一種緣分,隨遇而安,不追逐,不回望,淡淡然,輕輕點中心底的那一點柔軟。

  暖風撩撥着水邊的細柳,密密疏疏的柳葉,相互交錯,相互纏繞,如煙一般的,朦朧的陰暈,讓眼前的世界,似近似遠;想着,要是再有一片雨該多好,最好是細雨,帶着綿綿的柔,細雨煙柳,連夢都會是醉了的,朗朗蹌蹌的盤桓,只是為了這絲絲縷縷的柔情。

  清淺悠悠,時間被切分成無數的小塊,隨意的堆砌,流年裡的情也成了無數的小塊,拿一顆琉璃球,輕輕的注入,被絢爛繽紛的色彩包裹住,慢慢地被染上豐腴的色彩,串成一串,懸挂在記憶里。

  筆尖輕輕的旋轉,想要勾勒一副畫卷,滴墨成花,不着色,不修飾。邀着蝶戀着的花;邀着花戀着的蝶一起入畫,訴着相遇如畫的美艷。

  五月,溫情,心動。

您正在瀏覽: 五月,溫情,心動
網友評論
五月,溫情,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