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不能再愛了

不能再愛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不要再相信你可以和他再在一起,享受那種快樂。

  在自己最難過的時候,心最孤單的時候站在身邊的人不是他。

  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也依然不會是。

  而此時我和他心與心的距離彷彿隔着千山萬水。

  或許現在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在想什麼。他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這樣挺好,慢慢地我要離開他,離開有他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這一切真真實實的擺在了自己的面前,我希望自己能夠相信它並且接受它。

  不是不愛了,是為了這沒有結局的愛,為了你,也為了我。我選擇放手!

  不是不愛了,是為了讓你可以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我卻註定要離開!

  不是不愛了,是心真的累了!

  以後,你不幸福時,我不會嘲笑你。你快樂時,我會默默的祝福你!哪怕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我對你的祝福永遠存在!

  雖然現在面對分離,心會很痛很痛,但是我不後悔愛過。並且以後,這種愛也不會停止,這份愛會留在我心底的最深處。同時,這份愛,沒有時限!

  親愛的,我從來沒有這麼叫過你,請允許我這麼叫你一次。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可能現在我不能確定的是可以完全的放下你,但是,我確定的是已經放下一些了,並且會繼續努力。

  不要再傷害我,不要再讓我愛的火焰重新燃起。我求你了,我承認我在你面前很軟弱。但是請不要因些再來傷殘我已經遍體鱗傷的心靈了!

  就此放下這份感情,我再也不會去接受似遙遠似奢侈的情感了!

  這一輩子,我愛了一次,也大膽的愛了,也真心的付出了。就此,足矣!

  一輩子真愛只有一次。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也是世間最美好的。雖然,我的沒有結局……

  靜香若雨

您正在瀏覽: 不能再愛了
網友評論
不能再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