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不能再昏睡了蒔光

不能再昏睡了蒔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誰可以讓時鐘走的慢些?這樣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在徻議里改變我的時間。這樣我才可以不用辜負,那所剩無幾的年華。誰可以倒轉時光?讓我可以慢慢理解這一路的事事非非。假如青春里沒有錯過,我是不是可以與你不期而遇?這些答案都已經掩埋在了我的歲月里;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時間在窗外踱步,日子就這樣過去,這一生便是一年,這一年便是一天,這一天也只不過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分分秒秒。一花一世界一生一宿命,我原以為我激情昂然的青春也在不經意間隨着時間的腳步成為懷念。我似乎改變不了過去,只是在記憶的河邊仰望逝去的蹉跎歲月。

  我不願就這樣老去,也不願看着我愛的人老去,我有蒔詬會埋怨家裡掛着的日曆,它一天天的變薄便是他她們一天天在老去,即使我會如春天的春草春意盎然,卻也少不了對她們的憂傷。我改變不了時間老人的安排,我要求不了命運的歸宿,我只能在我愛的人還活着的蒔詬去陪着她們,和她們一起慢慢變老,即使我昏睡不了時光……也要陪它走到散場。

  我會把自己的每一個明天安排的很好,就如一場長遠的旅行,一路上總是在期許下一站可以看見更美的風景。那麼未來的日子會是旅途中的一帆風順么?誰知道呢?要不然未來也就不叫未來,人生不是做菜不是等各種料齊全才可以下鍋。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時間給了我大把大把的歲月,我不能在揮霍,不能再辜負。未來的日子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畫面。但我知道絕不會是一番風平浪靜。歲月在流淌,我不能再安靜的在河的對岸望着我頹廢而傷感的人生。

  過去的可以再懷念,現狀可以去改變,可未來不能在昏睡了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不能再昏睡了蒔光
網友評論
不能再昏睡了蒔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