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記憶深處

記憶深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記憶深處 標籤:青澀記憶

  當我此時提筆,那些已算往年舊事,可我的心就像當初和你在一起時般的跳動,是那樣情不自禁。你在我的心中!就如我心一樣,一刻也未曾離開過。

  那時,我們正值少年,有愛好,有追求,有希望。很多東西屬於我們,但我們卻不能擁有,有點朦朧,有些期盼。

  在那段純真的歲月里,我們的心隨青春燃燒,是那麼的熾熱,那麼沸人血液,愛朦朦朧朧的自心中升起,卻不願說出來,只在內心醞釀,體會那自然純真的感覺。不時的相遇,只一個會意的眼神,也足以使我對整個世界微笑起來。

  它,坦誠,真實,朦朧中讓人堅信。

  它,羞怯,謹慎,微妙的一點又能讓人充滿想象。

  輕輕的來,靜靜的去

  像風

  吹過滿腹憂傷的人

  帶走了許多,也留下了不少

  又像夢

  給人以無窮的回味

  卻也給人以無盡的唉嘆

  讓人茫然。

  三年時光如風而過,僅剩最後一片時光也消失在了匆匆的腳步中,我許諾期待下一個春天,為你展開笑顏。

  那一切的一切我沒去爭取,也許是不願擁有,不願擁有也許是害怕失去,她對我很重要,在冥冥中牽引着我的什麼,讓我孤獨的心靈有所依託,若是擁有了她,我心靈中的一切將給誰呢?

  但我卻沒有放手,是貪心?還是默默的愛太深?留下一個希望,創造一個不用的機會,療我那思考而傷的心。相信自己,卻更相信時間,期盼一切隨緣。

  寧靜的夜,記憶會將我包圍,似乎伸手就可以觸摸到那沉睡的時光。在這屬於我的世界,我保持沉默。是失落?思考?祈禱?都是!我的世界孤獨,卻也豐富。

  我不是等這一天的解脫,是等這一天的寧靜。結局早已打開,而我卻還在路上深深的懷念,徘徊。才發現,一切都在身邊,我知道我可以做到,在春天裡,微笑……

  如今回首,沒有傷痛,任由輕風沐浴,留下無限的愜意……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