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淡到不能再淡

淡到不能再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短暫的相聚,短暫的相守,短暫的煙雨,短暫的思念……一切都那麼淡,可是總也那麼感傷。

  忘記了怎樣的開始,也預測不了結局。或許彼此就該那樣,淡淡出現在對方的生命里。回憶像潮水,不斷湧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怎麼阻止都阻止不了。是離開的時候了,卻那麼不舍,可是命運早已決定你是不屬於我的。決定看你最後一眼。於是撐了一把油紙傘,穿過寂寥的小巷,走過輕輕的雨季……

  轉身,回首,我看到你眼眸里那個憂傷的自己。你淡笑,溫暖了我那顆憂傷的心。可是我是要離開的,你的溫暖只是一時的,也是我貪戀的。我該怎樣忘記:莫非前世的姻緣里有你?是的,前世的姻緣里有你,上蒼為了讓我記住某些東西,所以給了我不一樣的性格。我淺笑,那刻,有花,飄然而下,和着雨水輕輕地嘆息。那刻,一切都靜止了……有風略過,怕打擾這風景,於是繞道而過。殊不知我已經覺察到了,因為一顆心太過執拗,對風敏感而細膩。嘴角微揚,輕輕轉身,繼續緩步前行。

  或許,這就是命運……命運讓我對你時刻思議,命運讓我記住了前世的你。於是,今生,想與你相伴相守,煙雨此生。思念淡入淺出,時刻呈現。何時,我才能見到你——那個在我記憶深處的你!

  一生一世那麼短,可也那麼長。夢境的再真實也敵不過現實的無情,相聚相守的日子是那麼短,可也那麼長。這一世有回憶時刻相伴,下一世,我會沿回憶的路線,找到你。你呢,還會在那裡等我嗎?當我在輪迴里掙扎的時候,你會忘了我嗎?不,你要記住我,知道嗎!因為,是你讓我相信,我的輪迴里,生生世世都會有你!

  是的,江南,我愛你,生生世世,無怨無悔!雨打芭蕉,清唱江南,那些回憶,隨光陰越來越遠,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淡到不能再淡
網友評論
淡到不能再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