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感情空間

我的感情空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感情空間 標籤:我的中國夢

  (篇首語:一個偶然的機會,你飄進了我的天地,孤寂的心池被一股春風盪起,茫茫人海,我失落的心在網上和你不期而遇,讓我不再懷疑網絡是夢,網絡虛擬。在這個細雨綿綿的季節,你的出現讓我就像一縷陽光,找到了如此溫暖的家)

  我雖然申請號五六年了,可從來沒有聊過天,更別說是網友了。

  起初是因為和前任男友分手,心情極度不好,女友便建議我上網打發時間來沖淡傷心回憶,我便同意了。

  女友的網友很多,她也建議我上網交朋友,可我對聊天一點也不感興趣,對網上的男人也沒有好感,因為我家樓下的一個女人就是上網聊天而招來了殺身之禍,所以我對網上的男人更有介心,只愛上了上的小遊戲,終日坐在電腦前不下機,沒黑天沒白天的玩,因為我的網名啟的特別所以經常在深夜招來莫名其妙的騷擾,可我從不理會,你要問我你的網名怎麼個特別法?我會告訴你我以前的網名叫“戒煙戒酒借情人”你說特別不特別,是不是很招人誤解?你要問我當時怎麼會啟了這樣一個名字?哈哈!因為當時女友看我終日寡歡,用煙酒來麻醉自己,是想給我招聘男友來沖淡我以前那些傷心的回憶,所以就給我啟了這樣一個名字。雖然加我的男人很多可我從不理會,只是在獨自玩我的小遊戲。

  2004年在偶然機會下我認識了一個男孩,所以上網也就輕輕的放下了,隨着時間的過去,我和這個男孩已經認識四年了,在這四年裡他讓我知道他不適合我,也不是我終身的伴侶,可能是我起初被傷害過的原因,這些年來對誰也不付出愛,怕再讓自己受傷害,我知道,我可能無法再有過去那種真愛了。

  我對前任男友付出了我的一切,可換回來的卻是欺騙,他讓我遍體鱗傷,痛不欲生,同時我對他的恨是刻骨銘心的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今年開年運事不好,做生意,開店,不僅沒賺到錢還賠的血本無歸,從而我和現任男友也經常起摩擦,時常吵架,鬧的不可開交,我提出了分手,可他不同意,一次次的求我讓我心軟。

  因為心情不好的原因,六月我又開始拿上網打遊戲來打發時間了,可是時間一長,我就覺得乏味無趣了,於是我便打開了網頁,東翻翻西翻翻找些有趣的東西看,翻着翻着就進了女友的空間,這時才知道有空間這回事,通過女友的介紹了解了空間,感覺空間很適合我這種人。便把多年不開的上線了,還開通了我的空間。

  剛開始裝扮空間的時候因為對空間的裝飾不太了解,一時不知從何下手,只不過把個人檔案添了添,上傳了一些個人的照片在像冊里,就不知道再做什麼了,該做什麼了,心裡想明天再請女友來指點我吧!

  到了第二天我便撥通了女友的電話,聽女友詳細的給我介紹空間是怎樣來裝扮的,過後我開始仔細的裝扮起我的空間,整整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把空間裝好,我左看看,右看看,還比較滿意,於是開始了我的空間生活。

  我只有在空間里才能找到自我,在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打開空間把它寫在我的日記里。

  (編后語:每個人心底,都會有一些欲罷不能的渴望吧?那些渴望,如果爆發,也許是一種浩劫;而如果被抑制,多年後或許會成為感動的理由。我會把我的渴望,夢想,開心,痛苦,一切的一切通通寫在空間里,空間是我第二個心靈,是我第二個避風港。我好愛好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情空間
網友評論
我的感情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