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誰而傷心,也不知道為什麼傷心,總之心在落淚,恰如屋外的雨滴。

  對你的付出,從未想到會得到回報,也不曾向你索取過什麼,儘管如此你還是吝嗇到,連最起碼的一點理解和信任都不曾給我!

  不明白這是為什麼?難道是我做的還不夠真……還是你的心早已冰封??

  真的很傷心,不曾有過的傷心!

  是世界對我過於冷漠?還是我只是你的世界之外另一個世界里的人?

  儘管自己努力過,付出過,可還是不能融和到你的那份天地中。

  一直都奢想得到一份完整、純真的友誼,這一切又都成為了妄想……

  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因為在一起而走近,反而看着彼此越走越遠,遠得再也走不回來。

  彷彿瞬間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望着窗外的雨落,一下子清醒地意識到,我們可能都不是以前的彼此!

  現在才真正地理解了:人與人最大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早已熟悉你的面前,讓我感到你依舊很陌生,無法真正地認識你的含義!

  望着窗外彷彿雨一直在滴落,我不想欺騙自己,那不是雨在滴而是我的心在落淚……

您正在瀏覽: 心淚
網友評論
心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