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情隨筆

心情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日子若流水,靜然逝去。

  枯燥的學習,把心湖磨練的再難起波瀾。

  這一年,變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想起以前的自己,那般可笑、那般脆弱,受不了任何風雨。

  也許,這便是成熟吧!開始接受這美麗而殘酷的世界,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這樣被慢慢侵蝕,變成和他們一樣,急功近利,對生命的那種默然。

  呵呵!!呵呵!

  一直以來,我都是孤獨的,也享受這種孤獨:

  在校時:無論何時,總是一人一書一世界,討厭打擾,

  回家后:把自己的身心投進這虛擬的網絡世界,忘了煩愁,

  在街上:獨自一個走在無人的小巷,感受着這昏暗的環境,開心的笑了

  我渴望友誼,但生命至今,還沒有一個知我心意的知己,我知道朋友不是知己,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付出,朋友不是紅顏,不需要一絲不掛的坦然,亦也許,因為我這種生活態度,讓我失去了那本該屬於我的那份友誼。哎~

  罷了、罷了!屬於我的終是我的,不該是我的,我怎樣挽留也無濟於事,還不如坦坦蕩蕩,舒舒服服,快快樂樂的生活做事,別讓自己再留遺憾,別讓愛自己或自己愛的人受傷害這就行了!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憂。

  如果,彼岸漫長遙遠,那麼我直接坐飛機去。

  如果,道路險阻艱難,那麼我開着坦克,一馬平川。

  如果,世界容不下我,那麼我回隱居火星,自在逍遙。

  2011。10。2

  青煙記

  :

  後記:看了小丫頭的文,有種感覺,不吐不快~~大家見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