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本無心淚有緣

我本無心淚有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本書,感情路上不太熟,走的愛意攔不住,話語疊加有歧路,很多渺茫走心間,淚雨難問相思步。逢時不退,因為還有黎明,望秋不離,因為還有守護的冬,歲月的兩望,季節的轉換,我依然走在了話語的交界線,難忘的是追憶,追不到的是問答。

  我是一滴淚,走進相思卻不退,再次相逢難相言,多少的累積有了相約,多少的付出走進了相思,曾經走的路是不會變,但是這段風景的彩虹線,一直掛到了我的身邊,讓我追憶,讓我斷魂,讓我此生難忘,追逐那片痴情的味道,落下此生的守護。

  我是一個夢,走不進的心,跳不出的愛。跨越了我的心田,跳出了愛意的縱橫線,為別人起航,為自己出發,走在歲月的縱橫線,沒有回憶的陪伴,沒有溫暖的相思,卻持續着單薄的無味,旋轉着相思的身影,無法體會心外心,無法感受淚外情。

  我是一顆樹,站立在別人的傷感中,不言不語,聽着話語的走動,不為此而出發,想着季節的變化,不為此等待,因為我的心在地上,為它守護,為它開心,而留下了落葉,葉子的情,地上的感,話語的纏綿,走進了內心,跨越了風景,看到了收穫。

  我是一顆心,心中的話語無法訴出,卻能看到別人的出發,淚雨的相告,話語的離別,有時想着真,有時走着假,真實和話語調整在思維的變換中,讓我脆弱,讓我擔心,擔心別人的感受,擔心外圍的變化,因為我的出發不能改變別人的方向。

  我是一條路,路上有你有他,你走你的緣,他喊他的份,各自的註定,都屬於路上的調整,我無法看到你們的起點,無法了解你們的話語,因為你們內心的變化可以調整前方的希望,更能帶動遠方的祝福,我無力的守候着一片屬於自己心中的你們。

  我是一句話,話是你送到別人心中的,而你卻付出的那麼不明白,別人接受的那麼不清楚,話語的離合,我的走動,走到了天際,你卻在天涯等候,他卻在海角追尋,而我卻持之以恆的保護着這段相思的味道,我們不曾相遇,我們卻在紅塵相約。

  我是一道光,撒下光芒,為照亮心中的自己,付出了話語的累積,折射了相遇的味道,你不用明白,因為我還會再次在黎明的時候起航,我還是會在傍晚的時候讓你接受希望,走在時間的縱橫線,我們的緣份只是多次的擦肩而過,卻不能一世守候。

  我是一滴水,沒有味道的感覺,卻能讓很多的人看到希望,在歲月的流逝中,解開話語的組合,了解判斷的應對,無力的我,走進了內心的溫暖,無法感覺相識的味道。我們的心都走在了彼此的味道里,多少的累積造就了淚雨的相思。

  我是一扇門,需要正確的鑰匙打開,而我卻有兩個方向為你而開,一是你的話語,二是你的事迹,你的話語開門,就無法走進事迹的源泉,你的事迹開門,就無法接受話語的應對。你可以走進這扇門的原因很簡單,只要付出,那麼就能得到分析和判斷。你的等待也能開啟這扇門,那麼你就獲得無助的相遇。

  我是一條線,拉着話語中的人,牽着事迹中的景,連着地點上的影子。因為光芒而出現,因為相約而注入魂魄,因為相遇而擺出了離別。不是話語的推動,更不是事迹的倒退,而是心中的陽光讓我起航,傍晚的溫暖依然守護着我心中的愛意。

  我是一陣風,走過無聲,尋到了悲傷,看到了希望,留下了祝福,為遠方的夢而奔波,走在歲月的縱橫線,我飄的快,就消失的快,我走的慢,就無法讓別人感受風的力量,我的方向很簡單,只是去追逐別人心中的自己,我的出發很樸實,只是讓別人知道會有溫暖出現。

  我是一片彩虹,出現的時候會少,讓別人說的時候很多,雖然很多的人等待,但是我出現的時間卻是非常的渺茫,因為我出現的時間不是我能做主的,而是在天空的變化中改變的,我的出發不能代表什麼,而是讓大家看到一些知識是少的,而多多的去分析才是正確的。

  我是一堆火,能燃燒,只會讓別人反感,能散發,會讓更多的人害怕。我的心情無法控制,而是隨着話語的走動,而能讓人改變心情,隨着話語的安排,讓心中的方向開始迷茫。我沒有過多的錯,而是你用我幫助的你,你不要怪,怪只怪你選的方向不是想要的。

  我是一張紙,誰都可以寫下自己的付出,但是這段相思永遠不會改變。我越來越重,我的空間越來越小,而你的相思卻越來越重,累積的多了,你的希望就多了,付出的多了,你的路就多了,分析的多了,你的判斷就開始了迷茫,而我從未改變,還是依然陪着你走到老。

  我是一張網,你走,走不出我的等待,你想,想不到我在聽,你忙,忙不到我會說,你說,說不出我在哪。我能走進你的心中,是因為你還在前進,我能走進你的身邊,是因為你在等待,我能在天涯等你,是因為你需要前進,我在海角想你,是因為你無法改變。

  我是一個你,你在黎明出發,我也沒有在傍晚等候,因為都接受了時間,你的出發為自己,我的出發為自己,都在時間的縱橫線成長,我們無法改變出發后的結局,卻可以仰望自己的出發點,我們的時間和出發都是相同的,而我們的結局卻無法計算,因為我們身邊還有很多的朋友。

  我是一個人,父母給予了命脈,時間給予了成長,地點給予了陪伴,話語給予了知識,事迹帶動了心中的夢想。天賜的相遇為我準備,我得起航為身邊而出發,無法決定自己的路程,卻能接受別人的指導,用心中的溫暖,去保護那些屬於自己珍惜中的珍惜,用累積的相遇,去造就別人話語下的自己。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本無心淚有緣
網友評論
我本無心淚有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