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這美麗的影子啊

這美麗的影子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一個美麗的影子,它的名字叫做“跟隨”,它能理解和讀懂我,已悄悄地偷走了我的心,它喜歡我這張雖不很漂亮,但還尚嫵媚的臉,它喜歡在無風的夜,帶着我到天上看星星!你知道,我是多麼地喜歡它,就這樣心甘情願地讓它牽着我的手走四方,帶我去那潺潺清澈的山澗邊,去那鋪滿芳草的長亭旁,去那雨霧朦朧的江南雨巷,當暖暖的春意,搖過了幾縷風,你輕聲呼喚着我,一回眸,動聽的聲音,驚了春柳,飛起絮花滿天;羞了桃花,醉了一片淺紅。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難道說,它是前世執手等待我的那個人,為了永不分離,化作了美麗的影子,期待着五百年後與我的邂逅嗎?

  參天大樹,挺拔屹立,繁榮枯萎,在歲月中落葉歸根。

  花草委地,隨風搖曳,各顯其美,在吝惜輕嘆中成泥。

  疼愛你,在飄渺的輪迴中,重複着漫長的寂寞,與歲月苦爭,細數着相逢的日子,風雨兼程地追趕我。

  直到有一天,天空被染上了一層金黃,蝴蝶紛紛揚揚地起舞,你揮一揮手,在塵埃中落定,為了尋找,你在太陽下游弋奔忙,茫茫人海中,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映入你的眼帘,你終於抓住了我的衣角,給了我一個疲憊的微笑!

  這好難的相遇啊!你說:再也不會分開!

  從此,你和我,一縱身,跳進了茫茫的紅塵中

  想念一朵古蓮,在木蘭舟中,用一雙素手輕輕地推開,與世無爭。

  想念一杯美酒,繡口飲萬杯,醉了廬山三千尺的白練,悠然山澗。

  想念一段長鳴,策馬奔騰中,萬馬鐵蹄已踏破賀蘭山,豪氣衝天。

  抬頭,看候鳥在風中自由地掠過,一回眸,你給了我一個深情的微笑,我輕聲地地呼喚着你的名字,你用溫存的聲音:“我是跟隨,我是跟隨!”

  拉着我的手,從沒有的堅定,向著另一種境界的高度————-飛翔!

  哦,這美麗的影子啊!

您正在瀏覽: 這美麗的影子啊
網友評論
這美麗的影子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