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讓羞澀感染花朵,讓逶迤裝滿情柔

讓羞澀感染花朵,讓逶迤裝滿情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枝綠,繞過仲夏,垂向秋的眉尖。一句話,潛伏着時光,攀爬到記憶的邊緣。

  沿着走失的方向,一路找尋,哪裡才有過往的痕迹?哪裡才能拾撿到遺落的碎礫?

  哦,這裡,幽靜清爽,花朵嫣然;哦,這裡,遠離塵埃,鳥兒獨歡.這裡,記錄下我們點滴故事;這裡,珍藏着我們恩愛纏綿。

  今天,我又將喜悅溢於眼線,又將你的微笑、你的氣息存放於心中最柔軟。

  我想讓你帶我重走青蔥歲月,我們端坐在時間的左岸,聽音樂漫無目的的游弋,任藍色戀曲被柔軟的旋律托舉,像個充滿期待的孩子,撐起飛翔的夢境,長出溫柔的翅膀。

  我想再等一場清雨,溫溫柔柔,不緊不慢,踏着沙沙的腳步,踩醒從容,踩醒那天。等籬笆抽出長長的影子,等雨水蘊育出緩緩的細浪,再輕聲呼喚你的名字,然後,帶我回家。

  我想再次伸出雙臂,掌心向上,緩緩地靠近你飄溢的甜,看看暖暖的白雲,高過視線,嗅嗅柔柔的碧波,淺笑麥田;再等細雨霏霏的時候,縱身一躍,濺起水花,投入你期待的海。

  我還想做天空的一片雲,隨着風輕輕的飄,飄向東,飄向西,沒有思想,毫無目的,慢慢擴散凝聚。當晚霞降臨的時候,悄然地把思念,折入到一片光影里。

  最後,我想重新作一幅畫,畫上湖畔的垂柳依依,畫上山間的小路蜿蜒,畫上一枚青石安坐在時光深處,再將綠色塗抹,用內心渴求的眼眸,去把彼此深情暸望。

  今天,我又輕拂指尖的悸動,又把相思熏染心間。

  真想再與你相牽,看湖畔綠茵;真想再與你相擁,聽心跳脈牽。

  讓羞澀感染花朵,讓逶迤裝滿情柔!

您正在瀏覽: 讓羞澀感染花朵,讓逶迤裝滿情柔
網友評論
讓羞澀感染花朵,讓逶迤裝滿情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