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拿什麼感謝你

我拿什麼感謝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拿什麼感謝你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萬語千言不知如何表達,這些年一路走來,有過幸福有過傷痛,執著過也放棄過,歡笑中伴着淚滴,堅強中帶着柔弱。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走過年少,走過青春,直到今夕,流年染指傷痛,歲月滄桑容顏,我才深深知道,曾經的選擇,徹底的改寫了我的人生,而我再也回不到最初,夢開始的地方。

  故鄉,多麼親切厚重的字眼,我魂牽夢繫的地方,如今,故鄉卻是我回不去的遠方。一個人行走異鄉,故鄉,就是我孤獨時想念、無助時眺望、絕望時重生、給我希望給我力量給我支撐的,溫暖的港灣。

  故鄉的情誼,在我心中濃烈如初,有增無減,此去經年,故鄉,永遠牽動着我的心,伴隨着每一個朝夕,深藏於我生命之中。

  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是無論如何也回不去的,就算回去了,也是物是人非。那些你曾深深眷戀的,曾努力抓住不放的,曾用心良苦愛着的,曾付出全部所得到的,都成為了過去,成為了人生中的一種追憶,其實這何嘗不是一種殘忍。

  當一個漂泊的女子,傾盡今生所有,最後依然傷痕纍纍的時候,該是怎樣的落寞,眼中又是怎樣的風景?相信你不會懂。

  走在這傷心寂寞的城市,其實,我有我的快樂和幸福,我是不幸的也是幸運的。

  身邊有我最最真心的知己,給我關懷,撫慰心傷;生活中有真摯的朋友,給我鼓勵,為我解難;

  生命中有深愛我的人,給我疼愛,不離不棄;遠方有我最最想念的家人,給我溫暖,點燃希望。

  許久以來,我只記得我失去了什麼,卻忘了我得到了什麼。

  我拿什麼感謝你,我的朋友,我的愛人,我的親人!

  沒有你們,我還怎麼能好好的生活;沒有你們,我還怎麼能堅強的走下去;

  沒有你們,我還怎麼能安然無恙;沒有你們,我還怎麼能是那個陽光快樂的女子;

  沒有你們,我還怎麼做回我自己;沒有你們,我好怎麼能執着的走在人生的路上!

  我拿什麼感謝你,我的朋友,我的愛人,我的親人,你們的愛,此生我無以為報,只能深深的感謝、感激、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感謝你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