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寶寶滿月酒主持詞

寶寶滿月酒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寶寶滿月酒主持詞

  場景:舞台背景有一幅寶寶疊影的巨幅照片,巨照周圍全部是氣球鮮花。

  音樂背景:《親親我的寶貝》,客人陸續賀禮時開始播放音樂。

  主持人開場白:(音樂聲漸小)

  第一部分:開場白

  家庭樂曲添新章,喜得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真可謂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第二部分:宣布開始

  藉此良辰美景,我正式宣布,公園2010年公曆12月5日,農曆10月30日17:50分,陳萬茂先生和吳庭娟女士夫婦喜得貴子滿月酒宴慶典儀式現在開始。(放鞭炮)

  第三部分:主持人祝賀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親愛的已經做了爸爸、媽媽的,即將做爸爸、媽媽的朋友們,快樂聰明的小孩朋友們:

  大家傍晚好!

  首先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陳萬茂先生和吳庭娟女士夫妻倆寶貝兒子---陳耀東的滿月酒宴。滿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愛;滿月酒是親人們的希望;滿月酒是好友們的祝福。這真是:愛情演繹譜華章,家族繁衍人興旺。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誠然,各位嘉賓的到來,無疑給這滿月酒宴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誼,增添了吉祥。在此,讓我代表喜添貴子的主人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第四部分:請全家出場,放歌《歡聚一堂》(劉和剛唱),叫大家倒酒倒飲料,台上擺兩張凳子給家長坐。

  聚一份歡暢聚一份吉祥,聚一份祝福聚一份興旺,此時此刻也只有這歌詞最能代表我們的肺言。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陳萬茂先生一家三口到台上來。今天讓我們歡聚一堂,為慶賀同事陳、吳夫婦添子之喜,我們的心情與他倆一樣高興,因為在此當中,又有一個可愛的新生命陳耀東寶寶來到我們中間,為我們帶來歡樂、帶來喜氣。在這裡我們看到了陳耀東寶寶的第一次登台亮相,真的非常可愛哦!值此大喜之際,我謹祝小寶寶健康好養,易帶成才,今天可愛,明天聰明,今日喜星,明日文星、財星!為此,我提議:為了陳吳夫婦喜添貴子為了陳耀東小寶寶的健康成長,大家先干一杯。

  第五部分:家長發言

  主持人引出: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已欣喜看到夫婦的家庭已經盛開了一朵鮮艷的花蕾,結出了一顆愛情的碩果,花的綻放,果的飄香讓我們看到:為人父樂不攏嘴,為人母無比歡欣。慶典之時,作為新生兒的父母一定會有很多飽含欣喜,飽含深情的話要說,現在我要現場採訪一下寶寶的爸爸、媽媽。首先請問媽媽,你現在感到幸福嗎

  媽媽:在產房裡,當我第一次聽到一陣陣響亮、清脆的di哭聲時,我的寶貝就像天使一樣突然來到我的身邊,儘管躺在冰涼的手術台上可我卻覺得擁有了整個世界。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幸福?有時在他睡着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閉目遐想,等他再長大一點,當他能夠手牽着我的手走在陽光下,等他能夠在餐桌上大口吃飯,當他樓着我的脖子說:“媽媽我愛你”時候,我總會笑出聲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幸福----我想這大概就是幸福吧!

  主持人:媽媽說的真好,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快樂,幸福就是付出,幸福就是甜美的笑聲,幸福就是沒事的時候偷着樂。那麼現在請問爸爸,你認為的幸福有是什麼呢?

  爸爸:我認為幸福爸爸的標準應該是:第一,有個好老婆;第二,有着健康的孩子;第三,銀行有六位數的存款。

  主持人:你說的這些條件你都有,看來你的意思是你現在最幸福咯。

  爸爸:總之,老婆幸福我就幸福,孩子幸福我就幸福,老人幸福我就幸福。

  主持人:大家說陳萬茂先生說的好不好,對不對?好,那麼請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歡送他們一家三口回席。

  第六部分:導入酒席

  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滿懷着真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喜添貴子的陳萬茂先生和吳庭娟女士夫婦。

  在此,請再次允許我代表陳氏家族向各位嘉賓表示由衷的感謝,祝嘉賓身體健康,喜氣盈門,吉祥如意!祝願有小孩的,祝小孩才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早日成為國棟之才。還沒生小孩的,祝願大家想龍得龍,想鳳得鳳。同時也感謝巴蜀酒店老闆及全體工作人員為此次慶典提供的上乘服務,祝貴店吉星高照,財源廣進,萬事大吉。下面請在座的親朋老鄉,同仁好友,舉起酒杯,不為菜的豐盛,不為酒的甘醇,不為千姿百態的人生,只為陳耀東嶄新的生命和幸福的生活而把盞慶喜,開懷暢飲。現在我宣布,慶典儀式到此結束,喜宴現在開始。

  謝謝大家!(再次播放《歡聚一堂》)上菜。

您正在瀏覽: 寶寶滿月酒主持詞
網友評論
寶寶滿月酒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