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好久都懶的動筆,看見自己懶散的樣子,覺得有些荒廢青春的感覺.似乎自己已經是站在青春尾巴的老年人,看着大一的生機,我找尋自己滿身的頹廢.

  生活如此的平靜,讓我不忍往裡面投入一小塊石頭來打破這樣的氣氛,就靜靜的站在岸上觀望.只是,發現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我寫了很多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生活,感情,如此幼稚卻又充斥着太多的堅決和固執。這裡,春天的氣溫反覆無常,於是,我等待清明的到來。為了紀念捲髮造型成功一周年,我決定去把它拉直,我總是能為自己想做的事情找到借口,不管這個借口是不是比較有可信度。

  陽光的灑落,讓我有些淡淡的春天的感覺。我看着宿舍樓下隨風而動的櫻花花瓣,想起日本的的那首民歌《櫻花》,憶起初學鋼琴時,彈的就是這首曲子。走在櫻花舞動的道上,有那麼點詩情畫意的感覺。其實,我不喜歡故意的使用成語,喜歡用平淡的語言寫出心中的不平淡。

您正在瀏覽: 重拾
網友評論
重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