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盛夏微涼

  這世上最好的愛情,其實只是我們並肩而立,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

  已經有些許年,不再看這樣的文字,這樣的故事。唯美的畫面,浪漫的愛情故事,或憂鬱或冷酷或清澈乾淨或帥氣或痞痞壞壞的男主角,美麗大方單純可愛優秀高潔的女主角……

  傍晚,黃昏,夜幕,清晨……發生在每一個地方的動人的小故事……

  這些,從初中開始,一路伴我成長。高中了,也許是看得多了,突然有一天覺得這些好荒誕,好幼齒,好可笑。於是就再也不看了,可是,它對我的影響是的的確確綿延至今……

  不得不說這些東西害人不淺。如果當初不是因為被小說里那些浪漫得沒譜的東西害得成天幻想,然後對一些事要求太高,今天也許就不會被蒼白的現實打得悲觀絕望了吧……

  今天,又無聊的拿起了青春文學去讀,一直在和室友抱怨,都什麼水平嘛,這樣的文字也敢刊登出來浪費我感情去看,直到盛夏光年……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一個盛夏之後,無憾地面對曲終人散,落幕離場,屬於自己的暮靄星光……

  沈念夏和阮夕照

  他們約定,一直牽着手,看遍春涼秋雨,榮枯起落,走到世界的盡頭……

  給我這樣約定的人,今生還會不會出現?

  我想沁入我骨子裡的,應該是那份浪漫的渴求,而我想要的,卻沒有人懂,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懂。

  寫在此處,竟然有電話打來,而主角,竟是我曾欣賞的男孩子,好奇怪的事情。只是在想為什麼以前,我不知道我喜歡的,就是你這個樣子?

  盛夏的年華在枝頭綻放,如同陽光下的綠樹白花一樣耀眼。

  人生若只如初見,又會如何?

  初見。

  你走後依舊的街,總有青春依舊的歌。總有人不斷重演,我們的故事……

  依舊是這樣的故事,再讀卻不是往日的乞盼。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再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沈念夏,世界上最好的愛情,你已給了阮夕照。

  我依舊在堅持一個人,等那份姍姍來遲的小感動……

  合上書本,思緒有些遊離,默念。

  這世上最好的愛情,其實只是我們並肩而立,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盛夏光年
網友評論
盛夏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