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盛世光年、為心開一扇窗

盛世光年、為心開一扇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飛向夢中的世界,放愛一條生飛向夢中的世界,放愛一條生路。讓它在靈魂的天地里自由飄散,舞出一個盛世的傳說、、——婕妤

  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沉悶的重複。我們對這個世界,還是如此的陌生,無數的未知填滿了我們心靈的缺口。蒼茫近處方知天涯,有很多美麗的故事是沒有結局的,只因為它美麗着、感動着、、阡陌流年、暖了心扉。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不是么?你們的幸福流落在旁觀者的眼中,被視為了一種深深的存在感。昨晚跟媽媽通了電話,只是很意外媽媽會感性的跟我說好多,也是因為這樣我一夜失眠了、、她說,不要把所有不開心的都藏在心裡,我知道你是一個不讓媽媽擔心的女兒,你是媽媽的女兒,我怎麼會不懂你呢!眼睛分明有淚珠要滾落、我卻強忍着。她說,在感情中要懂得相互體諒、不要以自己的個性,要懂得珍惜!等待,是一件很凄美的事,你要學會堅強。媽媽,希望你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不要受傷、、

  很久很久沒有撥開那個電話號碼了,我試着鼓起了勇氣,來自電話那邊很暖心的問候、關心與牽念。小傻瓜,我已經把你當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每天雖然都會忙於工作,只有這樣才會減少對你的想與念。你對我最好的回報就是照顧好自己,我會等着你回來!很溫柔的話語,那個記憶中的他,還是在我感受不到的範圍之外,用他的愛,深深呵護着我。我收穫了一份感動。

  深情幾許,只為了我們會幸福。懂得收穫感動,為心開一扇窗。

  小女子在下雨天微笑着、、、

  你給的愛,細膩如雨,溫柔如你。

  想念我所想念的人,從一個夢中進入另一個夢中。淺笑如安,微笑向暖。我路過你的故事,走進你的圍城,你的愛情童話,有我領銜主演。世界上有一種動人的距離,叫做心靈相依。靜靜地想着你,亦是一種美好。

  也許,這樣的分開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對待彼此的堅定吧!愛會放在心裏面,不會有期限、、隨心、隨行、悠然。

  心,是此刻生命中最溫暖的房子。包羅着親之情意、愛之情意。

  執筆,素心訴愛,只是希望,為這份愛寫一段安暖靜好的文字,於冬季純色里。一抹徹骨的蒼涼被隱藏在了微笑里,幸福的解讀。

  以一個溫柔的微笑來回應,告訴關心我的至親們、友友們、我很好、一切安好。越過時光的輕紗,我希望我們所有的人都一切安好,從容並幸福着。

  掌心裡純白的念想,文字里的小幸福,我用我的微笑,來與日光向暖。

您正在瀏覽: 盛世光年、為心開一扇窗
網友評論
盛世光年、為心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