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盛夏的果實

盛夏的果實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或許不再想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想起。你看那枝頭,時間累積的果實,回憶里累積的思念,月稍還掛着晶瑩的淚,你還在流淚么。

  你說過,會永遠記得,也許承諾不過因為要放開,別用沉默去掩飾什麼,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以為你會說什麼,才會放開手,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不要刻意說,你會記得,當看潮水起落,你會忘了誰。

  時間累積下的果實,我以為不落下一絲痕迹,思念卻溢滿,握住你曾握過的手,心徹底感受到時間累積的冰涼。還能夠說些什麼,當快樂被掏空的時候,一切都顯得那麼無力。我愛到痛了,你卻留下我一個人,剩下我的天真。沒有夢是好的,起碼不需要用盡氣力來埋葬夢醒后的思念。

  盛夏的天真,爛漫到花開盡,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思念已冰冷,回憶還是那麼溫熱,捨不得的時候,放開手,這一刻快樂便掏空。

  我天真的轉過身,沉淪的讓淚水滑落。盛夏的果實掛滿傷痛的枝頭,歸鳥鳴叫,顫顫枝頭,滴落下幾顆盛夏的果實。時間累積下盛夏的種子,四月間,滿山盛夏花落。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果實
網友評論
盛夏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