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陽春三月,風和日麗,樹木叢生,百草豐盈,輕柔的風兒飄過臉頰,含羞的春陽溫柔地傾灑而下,照着萬物生機一片,鳥兒蝶兒也在歡歌翩躚。地面上的花草引來陣陣芳香,路兩邊的垂柳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的景象,而此時的我端坐在春的一隅,滿心歡喜地想着與你相識的點點滴滴,思念如春水般的美麗,藉助春天的妖嬈,用淺淺的筆墨為你寫一段文字記述只屬於我們的姐妹情緣!

  —— 恭賀(農曆二月二十三日)姐姐紅塵一笑的芳辰

  佛說:前世的幾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邂逅,我一直相信緣分,相信宿命,我與你相識也是命中注定 。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隨、從相隨到現在...轉眼,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此間我們無話不談,我們一起哭過、笑過、夢過,這,不單單是友情而是一份親情在裡面,從此,也便多了一份牽挂,少了一份孤寂,暖了心,溫柔了過往,懂了什麼叫你若安好,我便晴天。更多的時候還是與你的文字一起成長,這些就像過電影一樣在腦際處盈盈浮現,猶如一曲緩緩的清音,在耳邊細語裊裊。

  喜歡空間,緣於文字。我是一個“不安分”的女子,總喜歡到別家亂轉,看到喜歡的文字就轉回家有空慢慢看,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姐姐家,看了姐姐的好多文章,對你的文字愛不釋手,讀你的文如同讀你的人 ,如煙,淡泊清雅,似月下輕紗曼舞;如韻,溫婉柔約;在你的筆風中,古韻的詩句如蓮似蘭安恬靜美,如漫步於旖旎的煙雨中 撐一把油紙傘的江南女子,身着一件帶有青花的旗袍走在雨巷中青石板的古道上,翩躚着浪漫詩意的身姿,精緻優雅。又有絲如水的感覺,着一襲白衣,織一娟心素,仿若夢一般輕柔;又如一抹流風,輕輕拂過柔柔的發間,漫漫滑向心間。常常讀着讀着醉在其中,如夢、似幻、又似真......於是,一字字、一句句、一行行聽着你的心聲、嗅着你的芬芳、品着你字字珠璣的墨香中,即豐盈了視野,也感染了自己,自此甘願在文字里沉淪,書寫着一個人的情愫......

  時光荏苒,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流走了。我早已習慣了在靜靜里與你來往,書一筆兩相依感知這份相遇的溫暖。總是喜歡柔柔叫你一聲姐姐,那是我發自內心深處的呼喚,也是最親切的稱呼。也總喜歡聽你叫我一聲寶貝,感覺是那樣親密無間。也總是喜歡,每當我寫完一篇文章時,姐姐給與我的指導和鼓勵,一直以來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現在能獨立寫點小文章都離不開姐姐對我的指點。這些我從沒忘記,不曾忘記與姐姐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每當打開空間,總是不自覺的看看你,明知道你的頭像是灰暗色的,卻也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我也總能透過你灰色的頭像窺視到你的美麗。

  只想以文字傾訴我內心的情感,傾盡我所有也道不盡對姐姐的思念與感激,以我瘦弱的纖指氤氳一個又一個牽柔的眷戀,如丁香般清香,如百合一樣優雅。將這些訴不盡的情絲一一寄予夢蝶飛越萬水千山夢裡與你再相會......

  此時,遠在她鄉的我,舞着文字的馨香繾倦一份薄禮送與姐姐特別的生日祝福,迎接屬於你的最美麗的日子,春天裡最美的風景不是花開的絢麗,而是因為有你,人生中,總有些東西值得永恆,那就是我們的姐妹情緣,永如最美麗的初相見......這裡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一顆真誠而不變的心不離不棄。

  在今後的紅塵陌上,我願將塵世間所有的美好送給你:你若見白雲飄過,請記得那是我為你許下的祝福。你若見清風佛過,請記得那是我雙手合十為你送去的祝願。

  願你,在每一年裡青春靚麗!

  願你,在每一月里幸福平安!!

  願你,在每一天里快樂開心!!!

  三百六十五個祝福送給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並祝姐姐及家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文/婉如一夢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