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韶光年華,誰惹了誰?

韶光年華,誰惹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韶光年華,誰惹了誰?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光陰荏苒,在我的韶關年華里,誰惹了誰?

  ——————————————————-題記

  關於青春,關於歲月,關於年華,永遠都是一首讀不完看不完的生命之歌。歌中,有悲傷,有喜悅,有失落,有激情,也有一落千丈。

  畢業之後,一直渾渾噩噩的過着日子,麻木的坐在電腦旁邊,上着所謂的班,其實就是以一個思想停滯的人的身份遊離在虛擬的世界中,看中同學好友空間的動態,看着他們的喜怒哀樂。時常回想自己,在這酷暑的七月,得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沒得到什麼,失去的卻很多。

  遊離網上,偶爾看見散文網,發現自己像瘋子一樣,發了瘋的喜歡這裡面的文字,每天看着這裡面的文字,看着他們的情懷,青春,怎麼都那麼相似?煩惱,怎麼也都那麼接近?幸好,我不是孤獨的,在這個雜亂繽紛的世界,千萬萬人和我有種同樣的心情。

  關於親情( : )

  我一直慶幸我有一個嚴厲的爸爸,不懂表達愛的爸爸;有一個時刻關心着我衣食保暖的媽媽;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我相信我也是一個大愛之人。可是不知是青春都有的相似還是真的是年齡上的無法跨越,我與我那年齡相隔不大的妹妹總是有那麼讓人捉摸不透的隔閡。我不知是我們性格不和還是無法跨越那道鴻溝。在我的青春里,我無法做到釋懷,不知怎麼才可以相處的更好。時常告誡自己,要珍惜,因為這輩子遇見了,下輩子就不會再遇見。希望懂得這些都不算太晚。

  關於友情

  有人說過,愛笑的女生,運氣應該不會很差。沒心沒肺的笑是我的特徵,因此也有很多朋友圍繞身邊,朋友,很久不聯繫,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不想念,只是我們都長大了,成熟懂事了,時間少了,原諒沒有和你聯繫的知己,理解包容他們,沒有聯繫真的不是代表已經忘記存在。有時候,有些愛是深埋在心底。

  關於愛情

  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對的人。然後一輩子錢收到老。羨慕那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真摯情懷。在愛情中容不得半點虛假。一直希望你可以是那個在一天之內陪我到泰山看日出,到海邊看日落的人。也一直希望我的左手旁邊一定是你的右手,不管怎樣,永遠都不放開對方的手。一直希望可以在神聖的教堂里對着對方真摯的眼神,莊嚴的說下那三個字,我願意。

  我一直是我,一直努力的做到不計較太多,因為那樣會失去的更多。不以物喜,也要不以己悲。青春,只要努力了,又有何怨呢?

您正在瀏覽: 韶光年華,誰惹了誰?
網友評論
韶光年華,誰惹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