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休的哪門子閑?

休的哪門子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有時候偶爾也下樓散散步。牽著兒子的小手,有一種天倫之樂的感覺。眼睜睜地看着身邊的孩子一天天長大,話語越來越多越來越能引起共鳴,還能與我一道討論所見所聞,給我講故事,由衷地感到欣慰。

  在這一片生活轉眼有八個年頭了,兒子也從無到有地長到了七歲,這身邊的一切都在不覺間悄悄地發生着改變。路變寬了,人變多了,天黑得晚了也亮得早了,我也一天天感覺老了,因為這地球,這身邊的每一棵樹也在一天天地老去。

  臨街都是門面房,唱卡拉ok的,按摩休閑的,小診所和藥店,還有好多佔道經營的夜宵攤點,一派繁華盛世。幾年的時間,這些門面就雨後春筍般地將這個小區的四周熱鬧得有些嘈雜了起來。

  卡拉ok廳的門前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和進進出出的男人,看牌照大多是邊遠城區或是附近城市的,他們可能都是到這裡來休閑的。

  原來不知道這卡拉ok廳是幹什麼的,心想,現在人民生活水平如此地提高了,物質條件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裡應該都具備唱卡拉ok的條件吧,想唱了,幾個朋友聚在一起,大展歌喉,應該是可以的。可為何偏偏非得要到這外面來唱呢?你又不是歌星,是歌星也不會在這破地方來賣唱啊,你大可以到體育館到歌劇院的什麼地方去唱啊,讓痴迷的粉絲們揮舞着螢光棒瘋狂地叫喊你的名字,那感覺多好啊。後來,聽一朋友說,上次他們一伙人到一卡拉ok廳去唱歌,是朋友的老闆請上級單位的領導,他只是個跟班的買單的主兒。他想,反正是求人家辦事,把人家招呼好了就行。進得歌廳,待客人坐定,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見嘩地一陣香風,一溜進來二十來個打扮妖冶且十分裸露的花季少女,她們一字排開,有個穿着端莊些人女子發話了:“各位老總,你們自己挑吧,高的矮的豐滿的小巧的各取所好,我們的姑娘們保證把你們侍候得舒舒服服的。”感情這跟賣菜似的。領導們一一選定后,老闆對朋友說,你也挑一個吧,看喜歡什麼樣的。朋友說,不用了,我就聽各位領導唱歌吧,學習學習(後來才知道,他真的是學到了不少的東西,包括領導們捏摸小姑娘的手法和姿態)!老闆有些不高興了,那不行,一人一個,不能搞特殊化(朋友心想,坐進這屋子裡來了,你們就不允許一個人身上是乾淨的,那就是另類,要黑就得一般黑)。沒辦法,朋友只得隨便挑了一個,以示與他們一樣,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也沒裝正經。

  節目開始后,這些領導們變得無比的“和藹可親”起來,將小姑娘們摟在懷裡,那雙已經有些起褶的手在小姑娘們本來穿得不多的身上到處遊走着,忙碌着。

  朋友不敢多看啊,只是木訥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屏幕,如老衲入定般。身邊的小姑娘將自己小巧的玉手伸過來,放在他的大腿上,他感到渾身不自在,趕緊向邊上挪了挪。大哥,你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吧?嗯!難怪,看你緊張的,沒事的,我也是才來,還有好多事不會,請你多擔待。朋友一緊張,連聲說,別客氣,我也不是蠻熟的,請你多包涵。(後來朋友跟我說,我他媽這哪是去唱歌的,整個象是去相親的,跟個二傻子似的。)小姑娘說完便將頭輕輕地依在朋友的肩上,小手十指環扣地將朋友的手握住,感覺她就是他小鳥依人的戀人似的。

  領導們酒喝得差不多了,手也摸累了,年紀大的人熬不住也有些困了,於是就撤。朋友一結賬:酒水和包房費總共4888,再加上小姐每人二片(人民幣200元整)的小費,呵呵,一個下崗工人二年的最低保命錢沒了。

  朋友還說,這種地方,除了不能幹那事,什麼都可以,如果有別的要求,也可以,一個是要換地方,二個是要加錢。

  我說這卡拉ok廳的生意為何如此經久不衰且風起雲湧般地越開越多,原來這裡頭還有這內容,呵呵,是男人他媽地都愛往這裡鑽,也就明白了個中緣委了。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春風又綠古琴台≥

  再有就是這休閑店,什麼“十元休閑”啊、什麼“泰式保健”吶,我一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知道這肯定不是什麼好地方。看着那粉紅色的燈光就發暈,再看那門內沙發上橫躺着的近乎半裸的女子一雙饑渴(非慾望使然,而是為了錢)的媚眼死死地盯着過往的每一個行人,就讓人渾身毛骨悚然。

  側面打聽了一下,據說這種所謂的休閑店實質上就是賣淫的窩點,說著好聽,什麼“十元休閑”,你進去后,那小姐就由不得你了。洗頭是吧,好啊,我幫你洗,首先,待你坐定后,她就將你的頭往她那酥胸上這麼地一擱,搓去搓來的,看你什麼想法?有想法就好,效果出來了,接着談吧!反正人家什麼事都可以奉陪的,只要你肯掏銀子。你若是不知道,定力過人,搓不出效果來,好,這洗着洗着的她那雙小手就開始往你私密處探,現在炒股的講究“死了都不賣”,她就跟你來個你若是不動情我就“死了都要撩”,至到你提出要求為止。反正最後的結果是你銷魂了她受益了,“雙贏”的和諧社會效果在此處得到了充分的體現。價錢嘛,要看檔次和規模,還得參考服務項目,50-500不等,跟買房子一樣,看地段還要看設施。

  日前看到一則報道,說的是在廣東中山市某健康中心按摩房內,醉酒顧客張兵猝死在按摩床上。張兵家屬將健康中心告上法庭。中山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酗酒是誘發張兵猝死的主要原因,健康中心只承擔20%的責任,賠償7萬元。

  身體差就別出來混,這不,休閑休出人命了不是?還連累了人家做生意。這哥們也是自不量力,本來就有酗酒的習慣,2005年12月某日凌晨2時許,張兵縱情在卡拉ok廳暴飲了大量酒後,來到中山市某健康中心按摩,時間為2小時。大約按摩了30分鐘后,張兵就開始嘔吐,他要求按摩師王莉停止按摩,稱自己要單獨休息一下。期間,服務台一直沒有接到恢復服務的要求。當日下午約4時許,健康中心兩員工到108房打算叫醒張彬,發現張兵已額頭冰冷,停止了呼吸。經公安部門屍檢,死亡原因為猝死。猝死發生的誘因有多種,不良的生活習慣(包括長期酗酒)是其中主要的一種。

  也不知道這哥們接受的是哪種服務,居然將他服務到那邊去了,唉!把一輩子的服務都耗盡了不是?何苦來着。

  看着這渾濁的世界,對現在好多名人出家也有了一種悟解。你活着吧,就得接觸這些骯髒的東西,沾了吧,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不沾吧對不起朋友,人家還說你裝清純,不合群不入流。

  很少出去應酬,也不喜歡這種場合,好多人要的休閑我想應該還是正當的休閑,譬如說晚飯後和家人一起散散步。現在看來,這散步也成問題了喲!這孩子太愛問了,倘若他問起“休閑”是什麼意思?“卡拉ok”又是什麼意思?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向他解釋,要麼就誤了我兒,要麼就是騙了我兒。唉!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春風又綠古琴台≥

您正在瀏覽: 休的哪門子閑?
網友評論
休的哪門子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