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轉晴的天空。雨轉晴的心情。

雨轉晴的天空。雨轉晴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雨轉晴的天空。雨轉晴的心情。 標籤:感恩的心

  面對現實,真的迷茫了。而此時心也猶如那縱橫交錯之網,亂而雜。煩。煩。煩。可怎一個煩字便可以開脫心裡那所有的陰霾… 漫漫長夜慢慢熬。相信黑夜終會落幕,新的一天也終會到來,或許,熬過了今夜,煩惱也跟着煙消雲散了吧。可是,此時此刻,卻更希望時間可以定格於此,寧願不再有黎明,寧願就這樣一直黑下去… 小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天,直到傍晚那層層黑雲才慢慢散去。 一輪新月孤傲的掛在天邊。周圍是那點點的星辰,在薄霧中若隱若現,全然不知世間煩心之事。 喜歡陰雨天,只因可以藉此渲染氣氛,將心裡所有的不快在無聲中化為那點點雨滴,砸向大地,摔得支離破碎而後便無影無蹤。 喜歡晴空萬里,只因可以藉此將那所有壓抑在心裡的不快全部拿出來暴晒,在溫暖的陽光里融化成空氣,消失在風中。 可是,面對此刻這無盡的黑夜,自己卻只能因為太多的無奈而聲聲嘆息。所有的無奈都來自於現實。所有的無奈都來自於選擇。 想了好久。想了好多。累了。煩了。卻依然沒有一絲的睡意。閉目養神卻讓自己的思想更清晰,讓自己的情緒更不穩定,真的好想麻痹自己的思想,藉著這安靜的夜色沉沉的睡去,不再有醒來之日,也不再醒來…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睡去,不再有花落花開,不再有潮漲潮落,不再有四季輪迴,不再有時光輪轉……

您正在瀏覽: 雨轉晴的天空。雨轉晴的心情。
網友評論
雨轉晴的天空。雨轉晴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