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友情會升華,最終凝結成——愛

友情會升華,最終凝結成——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友情會升華,最終凝結成——愛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年少的我們最開始觸碰的就是親情。

  友情,便是我們除親情以外觸碰的第一種感情。

  從最初簡單幼稚的遊戲,到談天說地無話不說。看看那依舊熟悉的小路,踩過了我們多少並肩的腳步。翻翻儲存記憶的小盒子,拿起已經泛黃的照片,還有那每年都收得到的明信片,不覺得就潸然淚下,淚流滿面……忘記了我們認識了多久,但是日記本里卻寫滿了你的名字,還有那關於你的記憶卻怎麼也忘不掉、

  突然間我發現……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沾有你的氣息,直至現在還有專屬你的味道!~

  還記得那一天在大街上看到關係很要好的兩個女孩熱吻,心中百感糾結、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同性戀?可是…我明明也對你做過那樣的事情,只不過我吻的是你的臉頰,只見你狠狠的打了我一下,說:“幹嘛呢!~討厭,占我便宜!”然後又輕輕地回吻了我:“你的便宜,我也佔了,咱們扯平了!~”

  可是這樣想想,那兩個女孩的行為並不過激,只不過是別人不明白那個吻的含義,那明明是帶着愛的友情之吻!~

  就這樣的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有時候我從不把你看做是一個個體,而是屬於我的再或者是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沒有接觸那個叫做“愛情”的東西之前,我們都屬於對方……我會因為你和你別的朋友呆在一起而吃醋,你會因為我給別的朋友買的貴重禮物而和我吵架,是的、我們都是小心眼兒,可能這就是女生特有的。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們有的不只是友情,因為你對真的我來說太重要了!就算即使我們都有喜歡的男生,可是卻遠遠比不上你,你給予的關心,你給予的問候,你給予的小溫暖……

  很喜歡《微觀世界》里的一句話:

  語言是最後被我們發現的技能,所以用它來表述什麼都是蒼白無力的。

  我用它莽撞地區別碧綠蔥綠翠綠,

  我用它莽撞地講述着傳奇夢境和回憶

  ……

  此刻,就好比我莽撞地用這些語言來傾訴對你的感情,那是一種不同於親情,超越了友情,又區別於愛情的感情。

  因為你“狠”重要;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愛”你!;因為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我們的友情升華了,它凝結成了——愛!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會升華,最終凝結成——愛
網友評論
友情會升華,最終凝結成——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