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這靜寂的夜晚,我又想起了你。淚水不知不覺滑落臉龐,點點滴滴印在胸前,苦澀的滋味在心間蔓延、盤旋。

  還記得我們初次的相遇嗎?是否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了這場緣份?那天的我邊聽音樂邊敲打着鍵盤,無聊卻又愜意。直到消息盒子傳來請求加為好友的聲音,我才正視熒屏,自然而然我們聊了起來。你談吐睿智、詼諧,侃侃而談的話語讓我會心而笑。不知不覺我竟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已是夜晚。

  鍵盤歡快地傳遞着我們的語言,年輕的心滿是喜悅的躁動、期待和淪陷。是的,我忘記了,忘記了查看你的資料,就這樣淪陷在感情里。因為你我常常忘記好多事,漠視好多人,只為了坐在電腦前等你上線。我一次次的翻看空間,一次次尋找你的蹤跡,心隨着你頭像的閃亮和灰暗而高興、失望。

  看你在線迫不及待的聯繫你,而你在察覺了我的小女兒心態后疏遠了我。你說和我聊天開始時只是想有個能談心的朋友,是我的單純善良吸引了你,而你是有家室的人,你不想欺騙我,不想毀了一個純潔的姑娘。

  你知道我當時的感受嗎?就像天塌下來一樣。我的心苦悶、酸澀、難言。從沒想過愛已是那麼深,那麼濃烈,又是那麼無奈。是的,我迷失了自己。

  窗外的花已是謝了又開,燕子已是去了又來。我在這個靜寂的夜晚又想起了你。你現在還好嗎?我只能在心中悄悄的問自己。我不敢打擾你,不敢擾亂你平靜的生活,我只能任心事纏繞心田。今生所有的期許已隨風而去,我唯有祈求來生,祈求來生讓我們在對的時間相遇、相依。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網友評論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