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伴此生

相伴此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次與你的偶遇,心靈蕩漾着起伏的波痕。從此,在匆匆的流年裡,飄飛着你的身影。在笑意燦爛中,我讀懂了你眼光中的羞澀,你看明了我目光中的等待。

  你長發中的溫柔是我幽婉的期盼,它似水綿綿不絕。此意若斷若續;此情是前世註定的邂逅后的專註;此愛是今生再續的姻緣。它等着幸福牽手,等着纏綿在邁步,一直往前長走。

  那天,冬日亮澄澄的。在與你相遇的好日子裡,它成了我陽光般的記憶。我懂得了與你相互吸引是如此的美麗。你的眼波流動,牽動了我火紅的心,震動了我迷醉的靈魂。牽挂在明眸的對視里激起,只為一份微妙的感受,只為一絲絲暗香浮動的思緒。

  我沒有錯過你。在擦肩的時刻,你我的相視凝固在滋潤的心野。你我心意相通,心與心坦白。在剎那間,我明白了誰是誰的心靈之花;你明白了誰是誰的伴侶。心中的一股暖流走在全身的經脈中,融化了冰冷,溫暖了期待的眼神。

  是你,我找到了心靈休息的地方,不再徘徊飛翔,不再迷離追尋。我心中的心動對象就是你;我心中的心動佳偶就是你。你撩人的愛的港灣,讓我棲息,讓我停靠,讓我撲入你的懷抱。

  今生的惺惺相惜,在一張張寫滿如絲如縷的思念的書頁里,寫着你我今世的約定,寫着你我曾經相處的錦年。那些美好時光,那些形影相隨的日子裡,潑墨述說著我們的恩愛。

  我們的心心相撞激起的火花,閃爍着激情的相依相戀。在蹉跎的時光里,我們攜手相伴;在如歌的歲月里,我們相互依偎。我們在默默地細數着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留下的愛的種子,在黑夜裡點燃着動人心魄的煙花,發散出迷人絢爛的色彩。你造就的一切,讓我打開心靈的大門,讓我無限眷戀塵世中的刻骨銘心。我伸開火熱的雙手,熱烈地迎接你的到來。

  你的愛在心頭盤繞,不時煽動我的熱情,不時讓柔情飄揚,不時讓“百尺鋼變成繞指柔”。你讓我明白,你就是我心中的渴望。你就是幾世前修來的福氣,你就是我註定的守望。

  我們將永不分離,相伴今生,相伴天涯海角,讓真愛敘寫着永遠。在不分離的歲月里,我寫下愛的文字,畫下愛的足印,讓你我的愛成為堅持不懈的追求,讓點滴的情穿過大街小巷,讓執着的心陪着你,看黃昏夕陽紅,看朝日東升,看明月由瘦變圓,看星星點點,讓相伴的幸福環繞在我身邊。

  我讓筆墨滑動,輕輕地告訴你:此生,“只羨鴛鴦不羨仙”。我終日與你行處。在無數個夜晚里,我陪着你,讓你忘記了不快,遠離了孤單,告別了凄涼。讓這段綿綿的情懷走過青絲,走到白髮。使生命在如梭的歲月里青春永駐,使愛情永遠在漫長的日子裡長生不老。我的內心對自己說,我要握緊你的愛。我不能讓你從指縫中溜走。

  讓我們甩開你我天空中的陰霾,讓光明穿越你我相處的地方,讓我們緊緊相隨,相伴此生,一起淺吟低唱愛的旋律,走過晨曦,走過白天,走過黃昏,走過黑夜,走過人生長長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相伴此生
網友評論
相伴此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