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幸福以後 無路可走

幸福以後 無路可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幸福以後 無路可走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夕陽邊,蒼穹下,田野上,那些關於你的、抹不去的記憶,總在不經意間浮上心頭。是我太固執還是你太隨意,才孕育着這樣的離別?

  曾經的美好記憶,曾經的承偌約定,都已被風吹散。原來說出來的承偌約定便會消失那應有的堅定。也許是我們太年少,所以才會有今天。

  流沙滑落指尖,你消失在眼前,心間莫名痛楚,眼淚在眼眶中打轉。風乾了記憶,卻淚濕了雙頰,留下的是木然的我。

  無意間看到一句話:幸福以後,無路可走。

  當王子歷經千辛萬苦,最終打倒妖魔,與公主廝守一生,可在這卻悄然沒有下文了。當幸福正真到來的時候也許就是盡頭了,無路可走了,幸福以後,無路可走。

  月圓月缺,雲捲雲舒,人聚人散,輪迴千百。驀然回首,有的卻是空洞,一路走來,只為尋找那所謂的幸福,碌碌一生,忽視了路旁的花花草草,從沒留意過樹枝頭的鶯啼。

  與其忙忙碌碌走過,追求那最終的幸福,不如停下腳步,緩緩而行,蹲下看看路邊淡淡香味的花花草草,駐足聽聽那林間的婉轉鶯啼,抬頭仰望下那飄忽的白雲跟那深藍的天空。如此一生走過,色彩便會斑斕,人生也充實了。

  不要在意幸不幸福,至少要看淡些,幸福也就會無處不在,也不會幸福以後無路可走。

  我渴望幸福,但我不奢望幸福,簡簡單單,平平淡淡,如此而已。

  回首你離去的那一幕,心間悄然劃過什麼,不過我也能淡然了,嘴角微微上斜。

  記憶珍藏起來,當下的珍惜好。

您正在瀏覽: 幸福以後 無路可走
網友評論
幸福以後 無路可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