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一切,像是浮雲般變幻,過去終將成為過去,懷念,只是一種方式,一種記憶。曾經的美好,總會隨時間,煙消雲散。

  沒有了單純的美好,成長似乎是一種形式,傷痛必須的代價。遠離了熟悉的家園,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陌生,來到異域,生活原來可以如此平淡。

  清高,源於無知。吵架,實因任性。曾無知的以為一切無思想的人俗不可耐,卻不曾想人外又人,天外又天。

  季節總在更替,人總在變,一切都會隨風而逝。

  任性的遠離自己的親人,任性的選擇不一樣的路,同樣任性的離開你。從決定任性的那一刻起,想,過不一樣的人生。不走已被安排的路,不做洋娃娃,不聽一切勸告,直至走入人群,才發現孤單與陌生。

  在落葉紛飛的季節,想起對你任性的吵鬧,原以為你會跟隨我的腳步,也固執的以為你會生氣。是我錯了,你並不贊同我的決定,你留在了原地。我一如既往的向前從不回頭,我想你是明白的。只要我決定做的就不會改變。來到異鄉是為處罰你,但在低頭的那一刻發覺自己的無知,任性,換回的是現在的想念。

  我想,是時候的時間,葉總會落。是時候的時間,一切總會遺忘。在離開你的時候,我從不曾想過,有一天我們的愛情會隨風而逝。美麗的,只是過去,過去了就只能是回憶。即已選擇離開,就要放手讓你飛。

  看着眼前的落葉,想着曾經的誓言,一切如浮雲空空。距離始終是你我跨越不了的洪河。時間拉長了你我的相思。痛,還在繼續。累了,就散了。

  這一年的成長,痛了,累了,也明白了。

  這一年的傷痛比痛還痛,這一年的記憶多了份傷感,這一年的過去多了份懷念。這一年也會隨風而逝。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逝
網友評論
隨風而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