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為;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一切始於感恩,懷抱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將愛深深銘記,並將之傳遞,這個世界因感恩而美麗。因而我將愛心獻給校園,關心送給同學,孝心送給父母,信心留給了自己。

  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媽媽老了,她把不老的心靈給了我。想起父母的付出,老師的鼓勵,想起無數個日日夜夜,想起大家的牽挂,定格我的成長。今天,我就把這些許的欣喜,些許歷練后的飛翔化作“彩蝶”,給世界無限光彩,給父母以答案,給老師以成績,給自己以無窮動力;多年的忍耐與堅持,都來自父母心底不朽的愛與無私,讓我懂得感恩。

  我們踏盡初中的旅程,又步入高中殿堂。殿堂被無窮的知識裝點得格外充實卻略顯枯燥。高中生活卻又是毛毛蟲變成美麗蝴蝶翩翩而飛必不可少的過程,於是我迎着父母、老師的殷切目光向前艱難跋涉着。即使如此我仍然堅持着,因為我心知“浪花淘盡英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因為我心知“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的勝論;因為我心知經歷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學習、思考過程,才會有“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頓悟;因為我心知“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重大使命。於是我學着適應,左手是堅持,右手是刻苦,中間是不懈的奮進、寬容與感激中洗禮的成長。十八歲,就是挑戰的年齡!因為感恩我們愈戰愈勇。

  一切始於感恩,懷一顆感恩的心。讓自己的生命為他人開一朵花,為他人燦爛一片心田,增加一縷溫馨,多一些堅韌與執著為他人、更為自己的責任而披荊斬棘!能為別人開花的心靈是善良的,這善良之花必將散發出愛心的芬芳;能為別人付出勞動是偉大的勞動,一定能結出善念的碩果。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懷一顆感恩的心,看淡生活的種種無奈,我將無悔生活的苦痛,任憑浪花的淘洗,我們的青春因拼搏而豐盈!攜着感恩上路,我相信我一定能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