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寫給我的、寂寞的小魚兒

寫給我的、寂寞的小魚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的寶貝女兒瀟瀟,我的寂寞的小魚兒。你用自己最後的一滴淚水濕潤了自己,回到了原來的那片海。你說會在那裡堅強地活着。可是媽已哭幹了自己的淚。再也沒有淚水能夠濕潤自己。媽不可能回到你去的原來那片海,去追尋愛兒的足跡。我最愛的女兒,我的瀟瀟、寂寞的小魚兒,寶貝兒你是媽媽心中的水,你媽才是那一條被愛的潮水退去后擱淺在紅塵人世岸邊沙灘上的沒有了希望,慢慢地等待枯死的乾魚。你結速了生命撒手人寰解脫離去,再也不知人間的苦痛,卻給我留下了無法釋懷的思念和悲傷。我再也不能親一親你的臉,再也不能見你一面,再也聽不到你叫我一聲媽媽,一想到這些我就老淚橫流,媽的心都碎了。我的傻孩子,你好糊塗呀,你不知道嗎,沒有了你,我還能活嗎?我的瀟瀟媽的寶貝,這二十三年的歲月里,我沒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你,我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了哪裡,我隨然很貧窮,可是我盡了我的全力,用我幾乎磨禿了羽毛的翅膀蔽護着你,二十多年來我小心意意,戰戰驚驚如履薄冰,生怕你受到一點點傷害。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盡量滿足你。我沒有求你將來要怎樣來回報我,只要你好好的生活,你快樂幸福,我就知足了。

  我的瀟兒,你不該這樣對我,這太不公平。就這麼殘酷無情地永遠剝奪走我對你的愛。都說人死了三魂六魄散盡,就徹底忘卻了今生前世。我兒你不要那麼快就忘了媽,不要忘了媽媽送你最後一程時對兒說的話。你我今生緣隨盡了。咱們相約來世母女再相聚。兒啊,你一定要記住了啊,媽痛苦啊!

  我寂磨的小魚兒,我的孩子你快回來,我的心承受不了啦。讓媽再親親再抱抱你,我的最愛的小女兒,我的瀟瀟,我的孩子你快回來吧,到媽的夢裡來。

  我的寂寞的小魚兒,你解脫了。拋開了所有的煩惱。又回到了原來的那片海,沒有了痛苦,沒有了煩惱。你可以無憂無慮快樂地在無邊的大海里暢遊了。做一條最快樂幸福的小魚兒,你好好地睡覺吧。想我了你就告述我,媽就去夢裡看看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寂寞的小魚兒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寂寞的小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