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的插曲

愛的插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的插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下午,她給女兒開完家長會回來,吃過晚飯,正準備休息會兒。突然電話響了起來,原來是媽媽打電話讓她抽空去看看妹妹。妹妹懷孕有三四個月了,妹夫又不在家,她一個人,媽媽打了一下午的電話,沒打通,就讓她去看看,也好放心。

  ??她看了看錶,已經是7點多了,外邊已經是漆黑一片。雖然只有不到十幾分鐘的路,但中間要穿過一條長長窄窄的小巷,想起來挺怕人的。

  ??她猶豫了片刻,還是對正在看電視的他張開了嘴:“偉,你能陪我去看看妹妹嗎?”“都晚上了,到明天了吧。”“不,今天晚上得去!”“那要去你去,我沒工夫!”頓時,她愕然了!這是他說的話嗎?憤怒與委屈霎時涌滿了眼眶!片刻,她強壓住心中的不平:“好,那你忙吧,我一個人去!”說著,她穿了件外套,摔門而出。

  ??帶着一肚子的惱火,走在了漆黑的夜晚,過那條巷子時,也忘了所有的恐懼……

  ??妹妹一切都好,給媽媽回了個電話后,瞬間,忍了半天的淚水霎時間奪眶而出……

  ??回來推開家門,只見他一個人坐在那默默地吸着煙,女兒正在看着動畫片。女兒見她回來,高興的喊道:“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了!”“哦,回來了,妹妹好吧?來,暖暖手。”說著,給她遞過來一杯熱水。“不冷!”她扭過頭去,連看也不看他一眼。

  ??晚上,哄女兒睡覺,給孩子哼着曲兒,突然,女兒爬起來,小聲的說:“媽媽,我告訴你一個秘密,爸爸不讓說的。”“什麼秘密?”她帶着一絲驚奇與疑問。“媽媽,你剛才出去的時候,爸爸也跟着你出去了!他說,天黑,怕有壞人。哦,千萬別給爸爸說,不然他要說我是個小叛徒哦。”女兒帶着微笑進入了夢鄉,而她,此時心頭湧上股股酸酸的味道……

  ??不知什麼時候,他進來了,悄悄地從身後擁着她說:“剛才是我不對,我不好!”此時的她,滿含着淚水,回過身默默的依偎在他的懷抱里……

  ??平凡的生活有時會枯燥愛情平淡的旋律,有時,我們也不妨來段小插曲,讓愛的小和弦更加和諧歡暢!

  ??其實,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平淡的才是最真的!

  ≤作者:駝鈴聲碎≥

您正在瀏覽: 愛的插曲
網友評論
愛的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