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離別

愛,離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從一開始就想過離別,只是從沒想過在這樣的情況下,來不及跟你說再見,你就離開了。你走得悄無聲息,其實早就想到了的,在你說不是朋友的那刻起,可是還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傍晚的時候坐在路邊的石凳上,看人來人往,想着多麼希望你能下一秒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但目光所及之處不再有你。靜說,她的他走了,覺得生活中失去了重心,整天渾渾噩噩的,她問我這是不是成長的代價?如果是的,那寧願永遠不會長大。她說,他走了,雖然沒說分手,仍有聯繫,可分手卻是必然的結局,她不相信遠距離的愛情。她說她想哭,我說,哭吧,眼淚是我們自己的,我們有權利發泄。看着她強忍淚水的樣子,聽着她哽咽的聲音,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話去安慰她。我說,想他的時候就去他的城市看看他吧,至少你知道他在哪裡,你不會失去他的消息。她說,這有什麼用呢?我說,有啊,至少你知道他過得好,哪怕只能遠遠地看着他,你就會覺得很很滿足了。她比我好,我呢,你走後,我就會永遠失去你的消息,或許永遠都不會再遇見你。一個南,一個北,不同的世界,時間空間隔絕一切的一切,好遠好遠。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不要求你再理我,只要能讓我能再看見你,哪怕只能遠遠地看着都好,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了。我不止一次地想,當初我沒說那幾個字,我們會是怎麼樣的呢?可是沒有如果。

  心情好亂好亂,不知道怎麼說,我跟靜說,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在你說不再聯繫之後,我還是想跟你說開心的不開心的事,哪怕你從來不會回我。不說了,因為我發現我無法再敲出一個字了……

您正在瀏覽: 愛,離別
網友評論
愛,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