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晨風之男孩與女孩

晨風之男孩與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晨風之男孩與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聖經上說,造物主見男人太寂寞,

  在他沉睡時,取他身上一根肋骨創造了女人

  每個男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那根肋骨在世界的盡頭

  愛本是塵埃

  在心海

  知不覺渲染開來更改未來

  原來都不應該太認真太慷慨

  卻愛愛得沒有空隙想明白

  不開心還存在一點點的疑猜

  ——題記

  在男孩最無助;最彷徨;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女孩出現了。她看上去是那麼的天真、無邪、天使般的笑容,任何人看見了你都會想要把你擁入懷中,但又顯得是那麼的嬌小,是那樣的若不驚風,但他知道,女孩的內心是多麼的堅強,那麼的敢於面對,甚至有的時候在女孩面前自己顯得那麼的平庸。告別了曾經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還未從傷感之中走出來,上天又讓我遇到了你。最後我慢慢的拋棄了孤獨,讓幸福來到我的身邊陪伴我,男孩又感覺到了久違的溫暖,這樣舒服的感覺。

  男孩曾對女孩說過,永遠不分開,女孩也答應他,永遠在一起。女孩問男孩:“你究竟愛我什麼?”這個問題我也不指一次的去問我自己,我愛的是什麼,難道僅僅是因為你幫我趕走了孤獨。男孩一副很正式的對女孩說:“我愛你的一切,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丕一笑。”其實,他知道這個回答沒有說服力。當它們每次在意見上有分歧的時候男孩都感覺到曾經被我趕走了的孤獨又回到他的身邊來,彷彿孤獨對他說你最終的歸宿還是我。

  此刻女孩很想念遠在異地的親人,每當有這種想法之時她發覺他已經不在身邊,他的言行舉止讓她知道他在遠離於她,今天的下午風很大、很大、很大,就像要吞噬在街道上的所有東西‘天色也越越發變得昏暗。

  過兩天……男孩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雖然我還會回來,可是女孩知道,等男孩在回來之時它們之間就在也沒有了情和愛。男孩對女孩說要照顧好自己,我相信你還是最堅強的。請你忘記我,我相信你能做到。因為你還是那個堅強的女孩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可以忘記和自己深愛的人曾經一起的回憶。

  也許多年後的某一天男孩和女孩還會在相遇的,也許在某條熟悉的街道,也許只是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晨風之男孩與女孩
網友評論
晨風之男孩與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