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都崇尚着禮尚往來的禮儀,一點一滴的情意都匯融於此,有重於泰山。而知心朋友相隔千山萬水,也似近在咫尺。

  任憑風吹雨打都依然出之於淤泥而不染,無論世界多麼遙遠都會跨越和突破時空的阻礙來

  述說心中的記掛和故事,彼此之間會更加了解和互動,縱然是友情天地的傳情達意,而維繫着你我之間無法忘懷的歲月;無論日出或日落你我都會在各自忙碌和追趕着,而每到佳節倍親,你我同時間而不同地方地舉杯邀明月默默地祝福着對方,杯中之酒醞釀著相思之情,而“月上老”會毫不介懷地傳佳音;無論你我曾經有過過錯和誤會都會以最大的包容和釋懷來冰釋前嫌去掉枷鎖來諒解對方,這樣你我的友誼會得到倍增,只因你我都很在乎彼此的存在,雙方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你的熱情款待,我倍感溫暖。此時可以完全吮吸到一股很溫馨的氣息來,友誼的底蘊盡顯其中。

  這是什麼呢?是愛情,不,是友情啊!友情是可貴可敬的,長青的,不退色的,不變質的,不老化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