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友情祝福語集錦

友情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友情祝福語集錦

  1、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

  2、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馬屁拍夠凶,身邊馬子很多,打混一馬當先,加薪馬到成功,床上龍馬精神,便秘馬上就通。

  3、祝你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4、去年我對你說: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今年我要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6、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7、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9、願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福星照着你!

  10、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心愿!

  11、願你心地善良像雷鋒,吃苦耐勞像愚公,聰明伶俐像曹沖,錢包鼓鼓像霍英東。

  12、朋友能聆聽到我的心曲,在我記憶褪色時為我詠唱。

  13、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14、當你看見這條短信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

  15、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心愿!

  16、好想好好愛你,卻沒有權力再將你抱緊,從今以後如果你快樂,就別管我想你!

  17、雖然現在不代表以前和將來,珍惜每一刻,活得更精彩!生活會更加美好!^_^

  18、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閃耀天際。

  19、祝領導順着你,汽車讓着你,鈔票貼着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着你,學校由着你,房產隨着你,戀人愛着你!

  20、早上好!開車注意安全!並祝你今天好心情,萬事順利!不過忙的時候也別忘了想想我。

  21、有什麼也不能有病,沒什麼也不能沒錢!咱們人雖窮點兒,可千萬當心身體呀!

  22、願你能得到一隻野生動物的信任——用耐心和愛心贏得的信任。

  23、早上好,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願你有個好心情,我在這裡祝福你。

  24、雖然不曾見面,但你給我的感覺就如老朋友一樣,親切隨和,讓人舒心感動。

  25、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26、願你心地善良像雷鋒,吃苦耐勞像愚公,聰明伶俐像曹沖,錢包鼓鼓像霍英東。

  27、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28、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友情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友情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