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一段匆匆的友情

那一段匆匆的友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用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就感覺既凄涼又無奈,可這段友情在我的人生中確是那麼重要,又確是那麼短暫。

  有人說,友情對於朋友而言,是你幫我助,是不分你我的一種奉獻;有人說,友情對於知己而言,是你與我的默契,相助輝煌的人生;有人說,友情對於相識而言,是一種激情和渴望而萌動的伊始;還有人說,友情對於工作和事業而言,那就是一種盛典和創造的開始。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跟我的同事(也許是陌生的同事)有了這個機會,我們組成一個集體,為事業而工作、而奮鬥 !這是一種初始的萌動,這是一種盛典、一種創造、一種開始。沒人想到它的結束。而我感受到了這段人生的經歷,那就是——友情。

  我用不着累敘我經歷的這段人生友情,這段友情也許在我的人生中只是一朵小小的花絮,也許是我經歷的一個又一個人生的站點,但我要說,每一個讓我感動、讓我難忘的人生經歷,我 ,都會銘記心中。

  我們歷經了8個月的人生的一段美好的經歷,為了工作,我們從四面八方聚到了一起,組成另一個新的集體,我們兄弟姐妹相稱,為了一個目標我們擰成了一股繩。沒有利益的驅動,沒有俗間的你高我低,我們做到了最好,我們做到了最有人性。

  工作也好、事業也好,包括自己的人生,都會幾經曲折、幾經複雜,甚至幾經磨難,但人生有你、有我多好!

  人生中的朋友,包括君子和小人,也許我的觀點與別人不同,但我經歷過了。君子,是我人生中保留的朋友 ,小人是我認識了、又刪除了的“朋友”。

  我渴望我人生中事業上的朋友。當與你們相處,我們遊歷人生的那一些經歷;當我們開心暢飲人生美好甘醇的時候;當我知道了人生中那段珍貴,那段難忘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其實,人生也很簡單——只要你開心就好!

  一段匆匆的,也是美好的人生經歷。凄涼,是它高雅的在人生中的瞬間的消失;無奈,是因為她太短暫,不能給我人生中永久的歷練。

  但不為此而煩惱,因為,我有友情在我的心中醞釀、發酵而蔓延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段匆匆的友情
網友評論
那一段匆匆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