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年,那天,那時。

那年,那天,那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獨倚欄杆,星辰點點,一縷清風拂起三千愁絲。流連此景,望穿秋水。轉眼流星,回首往事,斬不斷的前緣,忘不了的今世。此夜一盞清燈孤眠。

  把真心託付明月,染一席寒涼。涉足美景,遺落了心房。留戀煙花綻放的璀璨,忘記了寂靜夜空的滄桑;留戀百花相擁的壯觀,忘記了春去調零的悲傷。在乎的早已超過了心的容量,握住的只是流年裡的碎花。

  等待是一開始的蒼老,註定覆盡年華。

  佛說前世500次的回首,換得一次擦肩,前生的留念,今生的相遇,無期的相守,獨留一人承受。

  你說等門前的梨花開的時候,便是你踏塵歸來之時。折柳相送,凝咽無語,漫天柳絮,默送君歸去。

  可是……

  門前的梨花開了一季又一季,看不見你歸來的身影。這樣的一個春日,梨花開了,迎風盼兮,望了又望,只是煙塵迷茫。留着你給的誓言,苦苦等待千年。誓言隨風而散,握不住紅塵的牽戀。

  時時銘記你曾許下的歸期,心懷如舊,只是覆水難收。你的身影,觸手難及。伴隨點點回憶,夢裡尋回。燈火燃珊處,孤影傾訴,紅淚清歌,昔日已付。罷了,罷了!

  梨花帶雨,不如歸去。他鄉的你,看見盛開的梨花,是否會憶起那年,那天,那時,你給予的諾言;又是否會憶起那年,那天,那時,折柳相送的紅顏。痴痴等待,昨日琴音已斷,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今生帶着輕許的諾言,在梨花樹下盼着杳杳的歸期,淚水譜成相思曲,彈着,彈着,梨花落盡。

  來世,風亦起,梨花是否落滿地?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天,那時。
網友評論
那年,那天,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