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年,那時

那年,那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偶爾還是期待着一場可以不散場的牽手,只是那種期待感只是短暫的一瞬,總覺得生命的火車駛的太快,而我似乎有點跟不上他的節奏。還是一樣的喜歡發獃、出神,從初中開始就戀着這種味道,直到現在我還狠狠地喜歡着這種味道。戀上一種感覺,懷戀一種微妙的出神,有一種感覺沒有人能與你感同身受,有一種感覺沒有人能真正的懂得,那種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一種情懷就在無意間湧上心尖,沒有人能對你的情緒感同身受,在生命的歷程中要找到一個人相濡以沫真的很難,我知道有一種情感主動地必須是另外 一方,若是主動地不是另外一方那麼這個人寧願錯過。

  有沒有人會傻到看完一個人所有的動態,每一條說說,儘管裡面從沒有提到過她,我也不知道自己從何起戀上了這種感覺,傻傻的走到了現在。現在慢慢的回歸到了初心,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儘管有時候還是會焦躁,但更多的是學會了自我控制,自我安撫,這是這一年來我學到的最重要的也是最珍貴的一點,時間過得很快,而我很想走的比它還快,可是身邊的過往雲煙又讓我很想駐足停留,生活往往就是這樣有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不知所措,也許一切早就已經註定!

  自從那個人從心間走過,便撒下了永不幹涸的雨露,每次輕輕的一觸碰,它便打濕我整個心房。放下過厭惡過但是那種感覺怪怪的,也許我真的該嘗試嘗試別人怎麼說是別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內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沒有人能與自己感同身受,能懂得只有本身,從你離開校園的那天,就不再期待今天會在哪個路口遇見你,今天會不會碰面,有沒有在線,有沒有聽歌都聽了哪些歌然後再自己找出來也跟着你一起聽,有沒有瀏覽我的說說,,那時的自己是不是很傻,以為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樣,編輯一條短信以群發的形式發出去,其實只發給了你一個人,當時失落的情緒想要傾訴的只想到了你,我以為你能容忍我的臭脾氣,會包容我, 會好好地給我說,好好地鼓勵我,而我似乎想太多,當時我天真的以為真的適合你給我點評的那首歌,固執的一直堅持唱着,不知道自己為何那麼傻,我還記得比賽開始到結束髮生的一切一切,有讓我暖心窩,也有讓我徹骨的冷,一切都是那麼毫無準備。那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的相信你,所以什麼都聽你的,不知道匆匆歲月里你有沒有在記憶里想起過我。而今記憶又將我拖回記憶深處觸碰到了有關你的那段城西往事!!

  那年,那時,你我,我你!!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時
網友評論
那年,那時 暫無評論